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6-14 04:30:48
日報

望破匈軍復仇兼開齋 英軍入波靠卡尼

分享:
望破匈軍復仇兼開齋 英軍入波靠卡尼 望破匈軍復仇兼開齋 英軍入波靠卡尼 望破匈軍復仇兼開齋 英軍入波靠卡尼

雖然主帥修夫基指出,國家隊不能過分倚賴王牌前鋒哈利卡尼的入球,但「三獅兵團」英格蘭在周二香港時間深夜,於歐國聯第4輪迎戰匈牙利(15/06 02:45),將復用這位頂級射手擔任正選,助三獅在唞暑前打開分組賽勝門,擺脫小組包尾的污名。

三獅上仗迎戰意大利主攻不果,只能跟對手踢成0比0終場,在下半場中段才入替譚美阿巴謙出場的哈利卡尼,亦未能把握破門機會,令球隊不但在本月歐國聯頭3戰只錄得2和1負,在A3組包尾,並有機會在下屆「降班」B組,這亦是國家隊近4年來首次3場不勝。領隊修夫基表示:「我們過去3仗的狀態未夠銳利,當然己隊希望多入波,但實在太過倚重哈利卡尼甚至史達寧,二人佔去我們大部分入球,這是我們要努力去改善。」

英格蘭在今屆歐國聯3戰僅靠卡尼前仗攻入一記12碼,1比1逼和德國,而上次作客匈牙利,則輸一記12碼,結果0比1敗走;今場仍以狼隊主場作地頭,冀復仇之餘,球員賽後可正式唞暑。陣容上,除哈利卡尼將復任正選外,新星翼鋒布卡約沙卡及上季大勇的查洛保雲,有望升任正選爭取入球。

Ad Block
望破匈軍復仇兼開齋 英軍入波靠卡尼 望破匈軍復仇兼開齋 英軍入波靠卡尼 望破匈軍復仇兼開齋 英軍入波靠卡尼

匈牙利無懼強敵

匈牙利在18/19年第一屆歐國聯只是在C組角逐,如今升至A組角逐亦無懼強敵,上仗僅遭德國逼和1比1,現時3組4分排小組次名。前線「3S」組合——蘇保斯拉爾、路蘭沙拉爾及施沙拉爾|頗具威脅力,今場最大隱憂是一號門將古拉施斯今場要停賽。同組首3戰全和1比1的德國,主場迎戰意大利時,主帥費歷克亦有壓力。

Ad Block

同晚A4組亦上演兩場大戰,榜首荷蘭大勇鬥包尾威爾斯;波蘭迎比利時則要復仇,兩軍上次交手,比利時主場大勝6比1。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