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8-03 04:30:00
日報

杜蘭特率美國鬥西班牙

分享:

奧運男籃不經不覺已戰至8強階段,4場半準決賽將在今日上演,其中焦點當然是落在由一眾NBA球星組成的美國男籃,分組3戰僅得2勝1負,包括曾倒灶不敵法國,可幸仍能取得出線資格兼成種子隊;今場只抽中與今非昔比的西班牙交手,勝望甚濃。(12:40)
 

美國男籃首席球星杜蘭特(7號)在今次賽事逐漸上力,剛戰對捷克取得23分,足以令他以354分正式超越名將安東尼的336分,成為美國男籃史上頭號得分王。在「KD」帶領下的美國,始終人腳、實力均勝西班牙,後者靠在今屆賽事狂射3分、變身「狂牛咖喱仔」的盧比奧支撐;但在內線仍要倚靠年逾40的老將中鋒加素鎮守下,恐怕難以匹敵美國。

另外,由人氣控衛當錫帶領的斯洛文尼亞,首闖奧運決賽周,即在分組賽取得3戰全勝兼最大分差,成為8強抽籤的頭號種子,今輪面對實力有限的德國,4強在望。(09:00)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