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9-25 04:29:58
日報

杭州亞運|「飛魚」何詩蓓主項爭金

分享:
何詩蓓

何詩蓓

杭州亞運賽事繼續,中國香港代表團今日在多個項目分途出戰,其中焦點當然是「女飛魚」何詩蓓將在主項之一的女子200米自由泳出戰,力爭金牌。至於已為港隊「開齋」獲獎的賽艇隊,亦已闖入今日的3項決賽,隨時再有驚喜;而武術的男子太極劍,之前在世大運奪金的許得恩亦會登場爭創佳績。

何詩蓓昨晚女子50米蛙先奪銅牌,而早前則打破此項目香港紀錄,經已熱好身;今日來到主項自由泳,自然會有更高期望,尤其是這位25歲泳手上屆亞運因傷缺陣,今次為求彌補遺憾,自然格外具鬥志。

賽艇方面,梁穎安闖入女子單人雙槳決賽,這位去年亞錦賽銀牌得主,當然是爭牌熱門。至於港隊「大師兄」趙顯臻亦闖入男子單人雙槳決賽,他賽前誓言要划好每一槳,盡力爭取佳績。另外,張海琳/梁瓊允在女子雙人單槳無舵手初賽,以次名晉身今日決賽,由於這項目只得中國、中國香港及韓國參賽,賽會只會頒發金、銀牌;但以港隊在初賽帶離韓國逾5秒晉級,「有牌落袋」機會樂觀。

Ad Block
許得恩

許得恩

武術隊許得恩登場

另外,武術隊今日會有許得恩出戰男子太極劍及劉徐徐出戰女子長拳,其中許得恩之前在世大運取得1金1銅,實力非凡,今次亦有力問鼎。至於劍擊今日將上演男子佩劍與女子花劍賽事,男佩港隊會有何思朗與羅浩天登場,「女花」則有陳諾思與鄭曉為出戰。其餘男子足球,港隊會再鬥烏茲別克,女足代表隊則會火併緬甸。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