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7-27 13:27:38

東亞盃︱南韓美女射手個人技術建功 領球隊大勝4球(有片)

分享:
南韓女足國腳李玟娥在周二的比賽建功。(東亞足協圖片)

南韓女足國腳李玟娥在周二的比賽建功。(東亞足協圖片)

東亞足球錦標賽的女子組賽事,在周二(26日)完成,日本隊在最後一場賽事與中國女足打成0:0平手後,以2勝1和的成績力壓中國,成功衞冕女子組的冠軍。而在另一場的比賽,南韓就以4:0擊敗中華台北,並且以1勝1和取得第3名,球隊的女足「icon」李玟娥在該仗亦取得入球。

去年與另一位南韓球員結婚,30歲的李玟娥亦有列入今次東亞盃的南韓代表隊名單。不過僅在次仗對中國獲得後備上陣,但在周二的最後一仗,李玟娥在今屆賽事首獲正選上陣。原本這位美女球員在35分鐘接應隊友的傳中門前撞入先開紀錄,不過及後賽會重播所見,皮球是中華台北的張季蘭撞入,令其入球變成對手的烏龍球。不過她在40分鐘就再次與隊友配合,並在禁區扣過對手後射入今屆賽事的個人首個入球,讓南韓半場領先3球。而球隊最後亦以4球擊敗中華台北。

至於最後一場女足賽事,日本與中國打成0:0平手。而日本的清水梨紗就獲得賽事的最有價值球員,中國的汪琳琳就獲選最佳防守球員,而最佳門將為日本的山下杏也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