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7-27 20:55:57

東亞盃|日本主場3球挫南韓奪冠

分享:
相馬勇紀助日本贏得今屆東亞盃 守衛佐佐木翔入第二球後慶祝 日本贏得今屆東亞盃冠軍

東道主日本以3球淨勝衛冕的南韓,以3戰得7分,力壓對手,奪得今屆東亞足球錦標賽冠軍。

之前兩輪全勝的「太極虎」,今仗未能取得優勢,反而非勝不可的日本,全場採取主動組織進攻,上半場日本有一次攻門中遠柱門柱不入,南韓逃過一劫,0比0完上半場。

換邊後,日本繼續控制戰局,至49分鐘,今屆賽事表現出色、身高1.66米的相馬勇紀,左路殺入禁區,在遠柱接應長傳頭槌頂入,為日本先開紀錄。64分鐘,相馬勇紀左路角球傳中,守衛佐佐木翔頂入,領先2比0。南韓全力反攻,讓日本發動多次反擊,至72分鐘,表現活躍的前鋒町野修斗門前射成3比0,為日本奠定勝局。南韓最終未能破蛋,淨負3球,未能取得賽事4連冠。

主場的日本隊首場以6球輕取香港,次場被中國守和0比0,最終在變相「冠軍戰」,以3球擊敗南韓奪得今屆東亞盃錦標。

相馬勇紀為日本先開紀錄 町野修斗射成3比0 南韓失3球未能破蛋 南韓未能衛冕東亞盃 日本同奪東亞女子足球錦標賽冠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