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7-29 18:45:14

東亞盃︱相隔10年再入選日本隊 宮市亮右膝前十字韌帶又斷

分享:
日本隊雖然贏得東亞盃冠軍,但隊中的宮市亮卻付出代價。(美聯社)

日本隊雖然贏得東亞盃冠軍,但隊中的宮市亮卻付出代價。(美聯社)

在本周中完成的東亞足球錦標賽,主場的日本隊雖然以大勝南韓3:0,奪得賽事的冠軍。可是隊中的前鋒宮市亮,又再成為悲劇人物,其所屬的橫濱水手宣布宮市亮在賽後證實右膝的前十字韌帶斷裂,需要接受手術。這位前阿仙奴球員,過去已不止一次十字韌帶受創。

闊別日本國家隊10年,宮市亮難得再獲國家隊的徵召。10年來經歷過多次重傷的宮市亮,在回歸日職聯賽後,終於再次得到日本隊主帥森保一的支持,獲徵召出戰東亞盃。

高興10年後再獲徵召

然而這位29歲的前鋒,在對南韓的比賽於下半場59分鐘被換入,但到78分鐘就因傷退下火線。網民關心宮市亮未有出席之後的頒獎禮時,宮市亮周四(28日)在Instagram回應,展示一張與日本隊職球員的相片,他指能夠再次代表日本感到很高興,即使賽事很短暫。

在高中之後獲英超阿仙奴垂青的宮市亮,原本被視為日本的明日之星,可是隨着傷病的影響,10年來由海外效力至重返日本聯賽。宮市亮自2015年起,左右膝的十字韌帶都先後3次受創,第一次是在2015年,左膝前十字韌帶受創,2年後輪到右膝前十字韌帶斷裂並需要接受手術,而1年後右膝前十字韌帶又受傷。宮市亮甚至曾因此考慮過退役。至去年重回日職加盟橫濱水手,球隊今日確定宮市亮右膝前十字韌帶再次斷裂,目前未知康復時間。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