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8-11 04:30:20
日報

林伯快簽兩兵救亡 愛華頓客戰維拉

分享:
林柏特

林柏特未解「前鋒荒」。

由兩大英格蘭名宿「雙特」任領隊的英超球隊阿士東維拉及愛華頓,新季聯賽齊齊吞蛋落敗,碰巧本周末第2輪比賽狹路相逢兼打頭陣(13/08 19:30),兩軍都力求鬥快搶得首勝;其中快手簽入兩「壯兵」提升軍備救亡的「拖肥」愛華頓,新兵表現更惹人關注。

去季中臨危授命、接掌拖肥的林柏特,上屆領軍驚喜護級,但今夏被撬走王牌前鋒李察利臣,加上另一正箭頭卡維特利雲季前傷膝,上仗兩正選中堅又勇戰傷出,主場0比1受挫車路士,陣容更顯天殘地缺。不過主帥林伯未有氣餒,在轉會市場更添驚喜,先借得富經驗的狼隊隊長、英格蘭國腳中堅高亞迪;然後重金以3,300萬英鎊簽下法甲里爾的比利時中場新星奧拿拿(Amadou Onana),一振士氣。因狼隊改踢雙中堅而不受重用的高亞迪,轉投新東家料即成3中堅主力之一,利物浦學徒出身、29歲的他說:「兒子對我加盟愛華頓大喜,家人及朋友不少是愛華頓迷。不論是否3中堅之一,自己只想幫到手。」高亞迪今場中路拍檔將是今夏由般尼轉會的達高斯基及上仗後備出場的賀基迪,至於上仗傷出的賓葛菲特及耶利文拿,當中以賓葛菲特斷腳要休息3個月。

Ad Block
高亞迪

高亞迪外借愛華頓一季。

高亞迪 達高斯基

新中堅拍檔高亞迪(左)與達高斯基。

奧拿拿

年輕中場奧拿拿。

新兵奧拿拿揀冧碼因高比

至於上仗在主場觀戰、20歲的奧拿拿,周二正式舉衫加盟,曾1次代表比利時大國腳,但貴為該國U21的隊長;他透露加盟原因:「領隊(林柏特)是主因之一,他是偉大的中場,我可以從中學習。」自言可以出任中場任何位置的奧拿拿,揀選「8號」原來因已故的NBA球星高比拜恩,生涯晚期在洛杉磯湖人穿此號碼。

愛華頓今仗雖有前鋒老兵荷西朗當可停賽後復出,但相信仍會續以「10號仔」安東尼哥頓串演箭頭,鋒力欠銳。愛華頓上季英超兩對維拉全敗兼一球不入,包括作客輸0比3。至於同樣上屆開季後才接掌維拉的謝拉特,今屆首戰領軍即作客0比2敗走升班馬般尼茅夫,當中掛帥的丹尼艾格斯表現失望,今場或改由另一英格蘭前鋒奧尼屈堅斯擔大旗,望藉主場之利,打開今屆勝門。

Ad Block
謝拉特

謝拉特「愁爆」。

丹格斯

丹格斯上仗表現一般。

奧拿拿 高亞迪 菲臘比古天奴 貝安迪亞 奧尼屈堅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