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4-17 20:00:00

柏賓48歲前妻熱戀米高佐敦32歲兒子 如改嫁將姓「佐敦」

分享:
傳奇球星柏賓前妻與佐敦兒子熱戀。(Facebook「Scottie Pippen」)

傳奇球星柏賓前妻與佐敦兒子熱戀。(Facebook「Scottie Pippen」)

記者陳奕劭/綜合報道

傳奇球星柏賓(Scottie Pippen)的前妻拉莎(Larsa Pippen),正與芝加哥公牛戰友米高佐敦(Michael Jordan)的兒子馬克斯(Marcus Jordan)熱戀。根據美國媒體TMZ報道,柏賓受訪被問此事時,黑面不作任何回應。

Ad Block

柏賓在1990年代結識拉莎,雙方直到2021年底離婚,兩人育有4個小孩。拉莎2019年認識佐敦兒子馬克斯,後來兩人愈來愈親密。拉莎今年48歲,柏賓57歲,佐敦兒子馬克斯32歲,兩人是姊弟戀。柏賓在路上被TMZ女記者追問此事時,他黑面不做任何回應。目前拉莎的姓氏仍是柏賓,但她表示如果下嫁馬克斯,她就會改姓「佐敦」。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