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5-12 12:23:12

桌球︱奧蘇利雲稱下個賽季將放眼亞洲 包括回港衞冕大師賽

分享:
奧蘇利雲表示下個賽季會比較專注在亞洲比賽。(Twitter圖片)

奧蘇利雲表示下個賽季會比較專注在亞洲比賽。(Twitter圖片)

桌球世界排名第一的奧蘇利雲(Ronnie O'Sullivan)接受歐洲媒體的訪問,他表示下一個賽季會選擇放棄英國的一些賽事,並更專注在亞洲參與比賽。

「火箭」奧蘇利雲在為自己的自傳接受訪問時表示:「我現在已走在另一條道路了,我打算外出,並且到海外參賽,將會缺席所有英國的錦標。」

奧蘇又表示,在2023至24年的賽季,他會以海外的比賽為優先,媒體估計他將會出席9月的上海大師賽、10月的武漢公開賽以及11月的國際錦標賽。他周二(9日)就向Eurosport表示,還打算之後回到香港出席香港的桌球大師賽爭取衞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