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0-21 04:31:06
日報

森林難困利物浦 車路士強陣迎曼聯

分享:
英超

馬不停蹄的英超,香港時間周六深夜又上演Big Six對決,周中留力的車路士在史丹福橋球場,將強陣迎擊氣勢回升的紅魔(23/10 00:30)。至於明晚頭場則由諾定咸森林迎戰利物浦(22/10 19:30),圖阻紅軍反彈有難度。

車路士自從由樸達上任後,已保持各項賽事7場不敗,但周中作客「蜜蜂」賓福特,派出多名副選出戰,包括以21歲的阿爾巴尼亞前鋒布查首次正選披「藍戰士」戰衣掛帥,奧巴美揚及史達寧僅賽事尾才後備上陣一博,球隊最終只能0比0離開「蜜蜂」主場。痛失2分後的藍戰士無法逼近三甲球隊,10戰20分排名第4,明晚惡戰少1分的曼聯,預計將派最強陣容迎敵;奧巴美揚及史達寧將回歸正選,防中高華錫剛戰早段入替受傷的干拿加歷查,表現活躍,料跟被收起的巴西老中堅堤亞高施華,以及保持對上5次出場一球不失的門將阿列沙巴拿加,一同抵禦紅魔鋒將來犯。樸達剛戰賽後說:「賽程不易踢,但我們已盡全力,為球員表現感自豪,這是艱苦得來的1分。」「車魔決」對上4次聯賽交手全和,不過車路士爭返勝軌的最強武器,可能來自樸達。這位「海鷗」白禮頓前帥,上屆季尾及今屆季初在英超領「海鷗」皆能打敗曼聯,如今坐擁車路士強大兵源,應更有力運籌帷幄。

奧巴美揚

奧巴美揚

史達寧

史達寧

堤亞高施華

堤亞高施華料擔正。

阿列沙巴拿加

阿列沙巴拿加終回復佳態。

Ad Block

曼聯周中則於奧脫福踢出被譽為新帥滕哈格上任以來最精彩一仗,以2比0輕鬆氣走熱刺。巴西雙中場卡斯米路及費特起作用,後者更先開紀錄,般奴費南迪斯亦有士哥,預料剛康服的中場基斯甸艾歷臣仍可小休一會。對於剛戰全場坐冷板、提早離場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主帥「坦克」稱將會在比賽翌日處理,C朗似乎難以搶回正選。

南迪斯 安東尼 費特 曼聯

南迪斯、安東尼與費特近況不俗。

卡斯米路

卡斯米路漸適應英超節奏。

利物浦作客森林求4連勝

至於今輪英超早場,榜尾諾定咸森林迎戰剛挫韋斯咸、累計各項賽事3連勝的利物浦。森林領隊谷巴近期力主防守,近3仗得2分,今場迎戰紅軍料續縮後等突擊,且看上仗為紅軍一箭定江山的烏拉圭箭頭達雲紐尼斯,能否攻破變得穩固的主隊防線顯身價。

紐尼斯

紐尼斯望入球不斷。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