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3-26 17:50:54

歐國外|「老牛」祖斯奴西班牙地標戰入2球

分享:
32歲的祖斯奴首戰梅開二度-2

32歲的祖斯奴地標戰梅開二度。

西班牙鋒將丹尼爾奧莫在13分鐘打開缺口 前鋒祖斯奴後備入替梅開二度 前鋒祖斯奴後備入替梅開二度-2 祖斯奴地標戰入兩球 挪威隊長奧迪加特

大器晚成,老「牛」搶鏡!在新星雲集的西班牙國家隊,32歲的祖斯奴(Joselu)獲新帥青睞,首次入選即以後備身份演「地標戰」閃電連入2球,助「狂牛兵團」西班牙主場以3比0大勝挪威,在2024年歐國外打響頭炮。

挪威缺少因傷退隊的「入球機器」艾寧夏蘭特,由新帥拿富安迪領軍的西班牙,賽前贏波呼聲更高,而鋒將丹尼爾奧莫亦在13分鐘打開缺口;但球隊在佔盡優勢下一直未拉開比分,直至效力愛斯賓奴的老牌前鋒祖斯奴在81分鐘入替艾華路莫拉達後,數分鐘內連入兩球,助球隊大捷。祖斯奴早幾年曾效力英超紐卡素兩季,但敗興而返轉投艾拉維斯,入球量穩定;今屆轉投愛斯賓奴,在西甲已有12球,位居射手榜前列,可謂大器晚成。

他賽後說:「我仍難以置信在地標戰入2球,這是你每天投入比賽生涯的獎賞,我要多謝妻兒及媽媽,他們強大的支持令我能站在這裡。」他是以32歲363天,成為「狂牛」自2006年後,最年長的地標戰入波球員。

威爾斯24歲前鋒尼頓布洛希特首戰入波 威爾斯24歲前鋒尼頓布洛希特首戰入波-2 卡拉馬歷入球為克羅地亞領先

威爾斯新兵後備入替助扳平

同晚歐國外亦爆出一位新兵新人新星,僅效力英甲葉士域治的24歲前鋒尼頓布洛希特(Nathan Broadhead),同樣後備出場取得首頂威爾斯國家隊喼帽,並在補時於禁區亂軍中扳平,為球隊在劣勢下1比1逼和世盃季軍克羅地亞。

「紅龍」威爾斯在球星加里夫巴利掛靴,加上主力前鋒比蘭莊臣受傷缺陣,令今場前線3人丹尼爾占士、哈利威爾遜及基化摩亞,合共在今屆英超只出場610分鐘;在布洛希特入波前,球隊今戰一直捱打並沒有中框攻門。領隊比治指此子賽後淚灑當場,並說:「這入球對他意義重大。我6、7年前跟他在圖盧茲21歲以下國際賽共事,見證他的成長,現在值得成為國家隊一分子。」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