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6-21 04:29:55
日報

歐國外|麥巴比今季入54球成法國單季神射手

分享:
麥巴比

麥巴比12碼奠勝。

麥巴比

麥巴比續創紀錄。

法國再一次壓倒性優勢下,歐國外B組主場僅以1球小勝希臘,4戰全勝;亮點是「重射」12碼入球的隊長基利安麥巴比,打破法國名將方亭(Just Fontaine)紀錄。

「高盧雄雞」法國上仗全攻陣式以3比0打敗直布羅陀,全場失機頻頻,今戰返回主場鬥希臘,不敢掉以輕心,以「4-2-3-1」迎敵,改由高路梅安尼先掛帥。主隊受到對手密集防守困擾,只能在55分鐘因基沙文在禁區內被踢中頭部,獲得極刑,由基利安麥巴比主射被對方門將救出;幸VAR判重射,麥巴比「補中」,個人今屆為效力巴黎聖日耳門及國家隊攻入第54球,壓過1957/58年度的國家隊傳奇球星方亭,成為一季入波最多的法國球員。

Ad Block

今場19次攻門5次中框,但連續兩仗未能多勝,主帥迪甘斯說:「我們共取4球而不失一球,雖然應該入多一些;但球員表現正面,他們是鬥士,知道想要甚麼。半程全取12分,不能抹煞球員應得的讚賞,但我們可以繼續改善。」另外後備出場的老牌箭頭基奧特,以124頂喼帽正式壓過名將亨利,成為史上第3場出場多的法國球員。

對手希臘今場戰至69分鐘有效力史特加的中堅馬夫洛栢路斯「2黃1紅」被逐;而且因之前主隊基沙文頭部受傷,下半場補時多達14分鐘,但仍未致多失,目前3戰6分,仍領先包括少賽1場的荷蘭3分排小組次席。

Ad Block
麥巴比

基利安麥巴比繼續入波。

基沙文

基沙文勇戰受傷。

高路梅安尼

高路梅安尼尚待磨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