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9-24 12:57:03

歐國聯|45年對意大利不勝 英格蘭爆冷降班

分享:
英格蘭五戰不勝包尾降班。(美聯社)

英格蘭五戰不勝包尾降班。(美聯社)

歐洲國家聯賽進入分組的最後階段,A3組的英格蘭作客0:1不敵意大利,五戰不勝包尾降班,繼續自1977年以來,在正式賽事從未贏過意大利,主帥修夫基(Gareth Southgate)卻認為無法苛責球員。

英格蘭以哈利卡尼(Harry Kane)掛帥,配合史達寧(Raheem Sterling)、菲爾科頓(Phil Foden)、布卡約沙卡(Bukayo Saka),在曼聯失去正選的中堅哈利馬古尼(Harry Maguire)繼續獲得領隊修夫基予以正選。意大利由施卡馬卡(Gianluca Scamacca)、拉斯柏度尼(Giacomo Raspadori)組成雙箭頭。

兩軍在上半場的表現都一般,最具威脅的攻門在5分鐘來自意大利,施卡馬卡擺脫馬古尼施頭槌,逃不過尼克普比(Nick Pope)及門柱,雙方半場互無紀錄。意大利一直是比較佔優的一方,終在68分鐘找到入球,拉斯柏度尼從左路轟入遠柱,領先英軍1:0。77分鐘,卡尼在禁區連環起腳,全都被當拿隆馬(Gianluigi Donnarumma)撲走,意大利力保勝局,以1:0力克三獅兵團。

修夫基:理解球迷反應

三獅主帥修夫基賽後依然維護球員:「對我而言,我很難對比賽表現過於挑剔,我們控球率更高,射門次數更多,射正次數更多。」對於英格蘭的495分鐘入球荒,以及遭到球迷喝倒采,修夫基表示:「很難解釋我們為甚麼沒有入球,我認為我們攻入了正確的區域,有過傳球的機會,有不錯的個人表現,但我們最後一傳做得不夠好。因為這樣的賽果,我完全理解球迷賽後的反應。」

英格蘭五戰不勝包尾降班。(美聯社) 英格蘭五戰不勝包尾降班。(美聯社) 英格蘭五戰不勝包尾降班。(美聯社) 英格蘭五戰不勝包尾降班。(美聯社) 英格蘭五戰不勝包尾降班。(美聯社) 英格蘭五戰不勝包尾降班。(美聯社)

德國爆冷不敵匈牙利 未能晉身四強

同組另一場,德國主場以0:1不敵匈牙利。5輪過後,英格蘭只得2和3負2分,肯定降班至B組,匈牙利爆冷以10分居首,領先次席意大利2分,德國以6分排第3位,未能晉身決賽周。

Ad Block
德國爆冷0:1負予匈牙利,未能晉身決賽周。(美聯社) 德國爆冷0:1負予匈牙利,未能晉身決賽周。(美聯社) 德國爆冷0:1負予匈牙利,未能晉身決賽周。(美聯社) 德國爆冷0:1負予匈牙利,未能晉身決賽周。(美聯社)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