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9-25 17:37:50

歐國聯︱C朗「爆鼻」領葡軍大捷

分享:
基斯坦奴朗拿度勇戰爆鼻

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勇戰「爆鼻」。(路透社)

球王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雖然在歐國聯A2組鬥捷克上半場勇戰爆鼻,血流披面,但最後仍踢足全場兼在尾段交出助攻,領軍作客4比0大勝捷克,並壓過同晚輸波的西班牙,升上榜首。

C朗是於開賽十多分鐘,在禁區內接應隊友傳中波準備攻門,但被對手門將華斯歷(Tomas Vaclik)出迎時以手槌打中鼻子,C朗即時血流披面,但經治理後可以繼續作賽;而另外兩名効力曼聯球員亦大出風頭,右閘達洛治(Diogo Dalot)梅開二度,而中場重心般奴費南迪斯(Bruno Fernandes)亦妙射建功,加上利物浦的前鋒迪亞高祖達(Diogo Jota)後備上陣,於尾段接應C朗頭槌助攻,湊成4比0完場。

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勇戰爆鼻 C朗與出迎門將相撞爆鼻 C朗撞爆鼻鼻樑傷痕明顯 C朗今仗埋門表現一般

C:專注我們的目標

已代表葡萄牙上陣190次的C朗賽後沒有多談論傷勢,反而在個人IG發放一張跟國家隊隊友慶祝的相片,並寫上:「偉大的比賽,重要的團隊勝利;我們仍專注我們的目標,感謝葡萄牙公眾的大力支持。」

葡萄牙下場將在主場迎戰西班牙,合演榜首大戰;對手同晚主場雖曾由左閘佐迪艾巴(Jordi Alba)一度扳平,仍主場以1比2不敵由前鋒比列安保路(Breel Embolo)奠勝的瑞士,跌落次席。

葡萄牙右閘達洛治梅開二度 葡萄牙右閘達洛治梅開二度 葡萄牙眾星慶祝入球 般奴費南迪斯妙射建功 迪亞高祖達後備上陣 捷克中鋒沙希域射失12碼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