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6-09 11:19:44

歐國聯︱威爾斯補時先追和 但最終仍負荷蘭1:2

分享:
韋格賀斯補時4分鐘,為荷蘭攻入致勝一球。(路透社)

韋格賀斯補時4分鐘,為荷蘭攻入致勝一球。(路透社)

威爾斯在周日(5日)的世界盃外圍賽取得64年來,再次晉身世界盃決賽周,然而在歐洲國家聯賽卻錄得兩連負。在周三(8日)主場對荷蘭的比賽,威爾斯雖然在補時2分鐘追和,可是2分鐘後仍被荷蘭攻破大門,最終仍輸1:2。

在周日藉着對手的烏龍球,以1:0力克烏克蘭。不過威爾斯在今屆的歐國聯卻仍未開勝利之門。繼首仗以1:2不敵波蘭之後,今次主場對荷蘭,威爾斯收起了主將的加利夫巴爾(Gareth Bale),面對着作出大量陣容變動的荷蘭,雙方半場未有取得入球。

Ad Block
諾寧頓戴維斯的頭槌為威爾斯補時追平。(路透社)

諾寧頓戴維斯的頭槌為威爾斯補時追平。(路透社)

換邊後,荷蘭很快就取得機會。50分鐘古普美拿斯(Teun Koopmeiners)禁區頂射入遠柱,令荷蘭率先取得領前。威爾斯雖然之後換入巴爾希望扳平,但仍要去到補時才取得入球。補時1分20秒的時間,諾寧頓戴維斯(Rhys Norrington-Davies)力壓對手接應隊友的傳中頂入,令威爾斯在追平1:1。只是威爾斯最後還是未能取得分數,因為韋格賀斯(Wout Weghorst)在1分多鐘後,再接應隊友傳中頂入,令荷蘭戲劇性擊敗威爾斯2:1。

比利時6:1大勝波蘭

至於同組的另一場,比利時就以6:1大勝波蘭,而荷蘭贏波後,以6分取得領先。而在世盃外出局的烏克蘭,回到歐國聯就以1:0小勝愛爾蘭。

巴爾今仗先列後備。(路透社)

巴爾今仗先列後備。(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