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9-22 04:30:48
日報

歐國聯|比利時迎殘陣威爾斯

分享:
歐國聯|比利時迎殘陣威爾斯

[左至右]迪布尼、巴利、羅拔、迪比

歐國聯|比利時迎殘陣威爾斯

巴利已抵威爾斯備戰。

「紅魔」比利時在中場大將奇雲迪布尼重返大軍下,周三香港時間深夜迎戰殘陣出擊的威爾斯(23/09 02:45),必定主攻搶3分,保住在A4組爭首名的機會。

比利時的皇家馬德里門將泰拔高圖爾斯,上次6月歐國聯4戰未有入選,而奇雲迪布尼則只缺陣最後一場作客波蘭的比賽,大軍以1比4受挫荷蘭後,之後3戰錄得2勝1和,包括憑前鋒巴舒亞伊一箭定江山挫波蘭,得以4戰7分守次席,保住爭首名希望。主帥馬天尼斯今輪應戰,雖前線缺少受傷的「魔獸」盧卡古及奧歷治,但仍有轉戰土超的巴舒亞伊及梅頓斯壓陣,配合中場大將迪布尼、夏薩特及大勇的李安度杜沙特,攻力仍相當鼎盛。「紅魔」今場只要贏波,下戰作客荷蘭將合演榜首大戰,決心毋用置疑。

相反,上周續新約4年的威爾斯領隊比治,今輪國際賽除了缺少受傷的祖阿倫、艾朗藍斯及賓戴維斯等中後場主將,連轉戰美職聯的隊長加里夫巴利,因飛越大洋洲報到的時間尚短,應不會在今場出戰,陣容弱上加弱,目前威爾斯4戰只得1分包尾。

羅拔壓陣鬥荷蘭

同組由王牌前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壓陣的波蘭,迎戰4戰10分、有巴塞隊友迪比領軍的荷蘭(23/09 02:45),4戰4分的主隊,今場務必要贏才能保住爭榜首的機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