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6-08 04:29:15
日報

歐國聯|求洗大敗恥辱 比利時誓贏「波」

分享:
盧卡古

盧卡古上仗受傷。

利雲杜夫斯基

利雲杜夫斯基爭取入球。

經歷今屆歐國聯首戰大敗,歐國「紅魔鬼」比利時在香港時間周三深夜(09/06 02:45)續在A4組主場出擊,迎戰擁有神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的波蘭,為保「歐洲一哥」的美譽,不容有失。

世界排名僅次巴西、位列第2的比利時,上仗在諸事不順下,主場以1比4不敵荷蘭,當中星級前鋒盧卡古在上半場中段,已因與敵衛碰撞受傷退下火線,而中場主力夏薩特只踢半場亦被換出,球隊兵敗如山倒,翼衛卡斯泰尼曾食詐胡,而射手梅頓斯曾攻門中柱,最終只能在完場前破蛋。

盧卡古

盧卡古上仗傷出。

夏薩特

夏薩特欠狀態。

Ad Block

不過「紅魔鬼」教練馬天尼斯今戰賽前先派定心丸,指盧卡古只是撞傷,情況不算嚴重,但今場上陣成疑。馬帥賽前說:「敗仗提醒我們要在世盃達到的應有水平,這類硬仗幫助我們進步,這是一個過程,下一個考驗便是快要應付波蘭。」球隊在本月歐國聯缺少鼠蹊受傷的「鋼門」泰拔高圖爾斯壓陣,而中場主力奇雲迪布尼在歐國聯開賽前,公開指賽事無關重要,只當練習賽,但他今場仍會擔正出場;而李安度杜沙特、泰利文斯、梅頓斯及丹當斯卡將會升任正選,大軍實力仍不俗,面對世界排名26位的波蘭,只要上下一心,主場大有機會反彈。

迪布尼

迪布尼

利雲壓陣求「開齋」

另一邊廂,波蘭似未有受王牌前鋒利雲度夫斯基,要求今夏離開拜仁慕尼黑,堅決轉會巴塞隆拿的消息傳不停,幸歐國聯首戰仍憑兩名後備球員、中場卡文斯基及前鋒施維達斯基在下半場各建一功,反勝半力出擊的威爾斯,旗開得勝。

波蘭教練米利域斯基賽前已擬定未來3仗的門將人選,効力費倫天拿的達高禾斯基將在今場把關,對於比利時上仗大敗,他說:「比利時其實有很多機會、很多死球,他們有很多個人技術出色的球員,經歷大敗後,一定打醒精神,這場對賽將會很有趣。」利雲度夫斯基及拿玻里好手施連施基上仗踢足,今場亦會擔正,外流英超的後衛碧拿歷克及基列治亦有機會受到重用,大軍有力跟對手周旋。

利雲杜夫斯基

利雲杜夫斯基

施連施基

施連施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