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9-26 11:09:41

歐國聯︱荷蘭再贏比利時晉級 威爾斯輸波降班

分享:
雲迪積克的入球為荷蘭鎖定1:0勝局。(路透社)

雲迪積克的入球為荷蘭鎖定1:0勝局。(路透社)

荷蘭成為今屆歐國聯最高級別中,分組唯一不敗球隊。他們在周日(25日)以1:0擊敗比利時,晉身準決賽。

雖然不少隊伍在今屆賽事都以練兵為主,荷蘭在今屆賽事持續保持不敗。在對比利時的賽前,即使輸波仍有出線機會。然而荷蘭仍在73分鐘,由華基爾雲迪積克(Virgil van Dijk)接應角球頂入,為荷蘭以1球擊敗比利時,分組以5勝1和的成績晉級四強賽。

至於同組的另外兩隊,威爾斯主場面對波蘭。波蘭在射手利雲杜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妙傳予施維達斯基(Karol Swiderski),後者為波蘭射入,以1:0擊敗威爾斯。威爾斯以1分的成績將與英格蘭同降至歐國聯B聯賽。

丹麥2球贏法國

在A級聯賽的另一組,法國作客以0:2不敵丹麥,不過由於同組的克羅地亞作客就以3:1擊敗奧地利,因此克羅地亞以1分之差力壓丹麥取得分組首名晉級四強,而奧地利就在分組墊底,下屆要降級。

Ad Block
利雲杜夫斯基的助攻,為波蘭1球擊敗威爾斯。(路透社) 荷蘭一球擊敗比利時。(路透社) 丹麥主場2:0贏法國。(路透社) 克羅地亞以3:1擊敗奧地利。(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