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9-28 10:47:40

歐國聯︱莫拉達一箭定江山 西班牙小勝葡萄牙奪四強最後一席

分享:
莫拉達門前撞入,為西班牙擊敗葡萄牙。(路透社)

莫拉達門前撞入,為西班牙擊敗葡萄牙。(路透社)

賽前在歐洲國家聯賽的A2組排榜首,葡萄牙今場就算賽和都能晉身四強。然而在比賽末段被西班牙的艾華路莫拉達(Alvaro Morata)把握到入球機會,令西班牙以1:0擊敗葡萄牙,並以1分之微力壓葡萄牙取得四強席位。

首屆歐國聯冠軍的葡萄牙,在今屆賽事的分組最後一場,主場面對西班牙。然而葡萄牙的迪亞高祖達(Diogo Jota)與基斯坦奴朗拿度( Cristiano Ronaldo)都錯失入球的良機,不過比賽仍要到88分鐘才結束僵局,畢爾包的尼高威廉斯(Nico Williams)頭槌二傳,莫拉達門前撞入,為西班牙攻入唯一的入球,令西班牙最終獲勝。西班牙以11分壓過葡萄牙上榜首,取得四強的席位。

捷克負瑞士降班

歐國聯的四強將會在明年6月在荷蘭舉行,而荷蘭、克羅地亞、意大利及西班牙獲得四強賽的席位。另外在B組,蘇格蘭以0:0與烏克蘭打成平手之後,成功取得升上A組聯賽的資格,而另外3支升班的隊伍分別為以色列、波斯尼亞及塞爾維亞。至於輸1:2的捷克,會與英格蘭、威爾斯及奧地利從A級聯賽降班至B級。

Ad Block
C朗未能為葡萄牙取得入球。(路透社) 烏克蘭與蘇格蘭踢成0:0。(路透社) 瑞士以2:1擊敗捷克。(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