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9-21 04:30:48
日報

歐國聯開戰 蘇格蘭難擋烏克蘭尖刀

分享:
歐國聯開戰 蘇格蘭難擋烏克蘭尖刀 歐國聯開戰 蘇格蘭難擋烏克蘭尖刀 歐國聯開戰 蘇格蘭難擋烏克蘭尖刀

3個多月前,蘇格蘭在世盃附加賽主場遭烏克蘭痛擊,無緣世盃決賽周;到了香港時間今晚深夜(22/09 02:45),兩軍又在蘇格蘭的咸普頓公園球場碰頭,合演歐國聯B1組榜首戰。不過「格仔軍團」防線主力先後受傷退隊,今場面對烏克蘭新舊尖刀,要復仇恐怕不易。

目前在B1組3戰6分排次席的蘇格蘭,今戰賽前先是隊長左閘、安德魯羅拔臣,因在利物浦於歐聯鬥拿玻里時弄傷膝部,要缺席今輪3場歐國聯;幸另一左閘、阿仙奴的基蘭泰亞尼已回勇可上陣。不過,蘇軍大戰前夕再傳壞消息,多3人因傷退隊,包括中堅格列漢尼、前鋒積及布朗及門將莊拿芬麥洛連;其中効力英冠諾域治的格列漢尼是除羅拔臣外,現役代表次數最多守將,上仗鬥烏軍時與列斯聯的李安谷巴及曼聯防中麥湯米尼,合組3中堅。李安谷巴季初已受傷,近期才在預備組比賽復出,領隊奇勒今場預計以諾定咸森林的麥堅拿,以及意甲克雷莫納的積亨特利頂上守中路,今場面對擁不少尖刀的烏克蘭,新3中堅組合定受考驗。中前場方面,紐卡素翼鋒賴恩費沙傷愈重新入選,有機會與查阿當斯為主隊爭勝。

歐國聯開戰 蘇格蘭難擋烏克蘭尖刀 歐國聯開戰 蘇格蘭難擋烏克蘭尖刀 歐國聯開戰 蘇格蘭難擋烏克蘭尖刀 歐國聯開戰 蘇格蘭難擋烏克蘭尖刀

烏克蘭新星歐聯搶鏡

對手烏克蘭今夏世盃外附加賽決賽,最終不敵威爾斯,同樣無緣11月的決賽周;但歐國聯則3戰7分不敗排小組榜首。烏國雖飽受戰火洗禮,但聯賽已在上月尾重開,十多名「土炮」國腳早前在波蘭練兵,之後往格拉斯哥,會合「藍黃軍」多位外流兵集訓備戰。阿仙奴中場辛真高及薩克達中場史迪彭尼高因傷退隊,而已轉戰中東搵食的隊長耶莫蘭高及布魯日箭頭耶梅卓克,上次鬥蘇格蘭俱有士哥,今仗仍在陣中,加上備受歐洲球會青睞、近兩仗替薩克達出戰歐聯俱有入球的21歲新星翼鋒梅迪克(Mykhailo Mudryk),新舊尖力集齊,絕對有力刺穿蘇格蘭防線。(相關連結:https://football.hkjc.com/football/preview/chinese/preview-list.aspx)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