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6-01 04:30:53
日報

歐國聯開鑼 威爾斯留力難抗波蘭

分享:
歐國聯開鑼 威爾斯留力難抗波蘭 歐國聯開鑼 威爾斯留力難抗波蘭

新一屆歐國聯今晚深夜展開,揭幕戰由A4組的波蘭主場對威爾斯(02/06 00:00)。主隊在今年3月已透過附加賽贏波,取得年尾世盃決賽周資格;相反,威爾斯則要在周日出戰附加賽決賽,以確定能否趕上卡塔爾的世盃尾班車,今場有所保留下,作客波蘭難免落入下風。

A4組除波蘭與威爾斯,尚有勁旅比利時與荷蘭,要突圍打入明年9月的歐國聯決賽周,絕不輕易;今場兩軍對決更多是為保住A級聯賽資格,以防最後要降級至B組。波蘭今次可謂強陣出戰,首席球星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將會擔正掛帥,其餘主力如前鋒米利克與中場馬迪卡殊均會列陣,有力在歐國聯旗開得勝。

上屆在歐國聯B級聯賽取得佳績升級的威爾斯,為要應付周日的世盃外附加賽決賽大戰,主帥柏治難免有所留力;或收起中場老將祖阿倫與艾朗藍斯,雖然球星加里夫巴利有望擔正谷狀態,但整體戰力仍遜主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