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2-14 04:30:43
日報

歐聯|MNM唔齊人PSG硬撼拜仁 法德一哥較勁

分享:
歐聯16強 歐聯16強 歐聯16強

萬眾期待的歐聯16強淘汰賽首回合,將於香港時間今晚深夜揭開戰幔,其中「法德一哥」巴黎聖日耳門(PSG)及拜仁慕尼黑,在巴黎王子公園球場狹路相逢(15/02 04:00),合組最強戲碼。從未在歐聯封王的PSG,在基利安麥巴比倦勤下,要寄望有火的尼馬,加上料復出搏殺的球王美斯,來個下馬威。

PSG自世盃歸來後狀態反覆,近期更先後作客在法國盃出局、法甲聯賽輸波,錄得連敗。其中上仗法甲惡戰摩納哥,「MNM」組合只剩尼馬獨撐,基利安麥巴比大腿傷患繼續養傷,美斯上仗亦因鼠蹊受傷缺陣,結果1比3敗走;賽後被傳媒大爆更衣室爆內訌,尼馬憤指個別隊友表現差勁,而據報美斯及中場主將馬高華拉堤,今場大戰可復出,以較完整陣容鬥拜仁。

PSG教練加迪亞說:「我們度過困難的一周,但需要團結起來;己隊會準備好,不會說太多。」兩軍在2020年決賽時曾交手,拜仁1比0勝出,第6度封王歐聯,但翌季PSG還以顏色,在8強靠作客入球淘汰拜仁。PSG若要避開連續兩屆16強出局(上屆受挫終極盟主皇馬),今場主場務必求勝,而該隊計近6次歐聯主場全勝,腳下敗將包括曼城、皇馬及祖雲達斯。

Ad Block
歐聯16強 歐聯16強 歐聯16強 歐聯16強

拜仁近況回勇3連勝

拜仁在世盃後也遇上低潮,聯賽連和3場,但近期重回勝軌,連盃賽3連勝共入11球,並且重返德甲榜首。隊內幾位中前場入波能手,俱處於佳態。論歐聯表現,最要留意是德國國腳利萊辛尼;此子在今屆分組賽上陣4次攻入4球及2次助攻,他賽前說:「我熱切期待比賽來臨,不只是我,是全隊每一個人及球迷,對手有一些大名鼎鼎球員,這夜在巴黎將會很美妙。」拜仁中前場雖有不少如穆斯亞拿、基拿比等年輕戰將,但近期取分仍要靠33歲的老將湯馬士梅拿。(相關連結:https://football.hkjc.com/football/preview/chinese/preview-list.aspx )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