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9-14 10:55:21

歐聯︱利雲杜夫斯基倒戈交白卷 拜仁主場2:0贏巴塞

分享:
重返慕尼黑作賽,利雲杜夫斯基未能為巴塞擺脫不敵拜仁的厄運。(路透社)

重返慕尼黑作賽,利雲杜夫斯基未能為巴塞擺脫不敵拜仁的厄運。(路透社)

今季大換血的巴塞隆拿,在歐聯又與德國班霸拜仁慕尼黑於分組賽再碰頭。雖然巴塞今季羅致得對方的射手利雲杜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不過這位波蘭射手今仗未能把握到機會,相反拜仁就攻入兩球,最終以2:0再一次擊敗巴塞。

繼上屆分組之後,巴塞在歐聯分組再遇剋星拜仁。今場利雲杜夫斯基上半場初段差點為巴塞先開紀錄,但這位34歲射手的抽射僅僅高出。在換邊後的5分鐘,拜仁終攻破巴塞大門,盧卡斯靴南迪斯(Lucas Hernandez)接應角球,快對手門將一步頭槌頂入,為拜仁取得領先。4分鐘後利萊辛尼(Leroy Sane)接應隊友的直線,快速推入禁區,令拜仁將比數拉開至2:0,而巴塞之後未能取得入球,拜仁保住這個勝果到完場。

沙維指球隊錯失入球機會

巴塞主帥沙維(Xavi Hernandez)賽後就表示:「我們有6至7個大好的入球機會,不過我們都錯失了,而拜仁就能把握到機會。我們已做好了,我們是打得不曾,如果我們能入球就會是完全不同的比賽。這就是歐聯,你需要做好自己,同時要避免犯錯,就像我們讓他們領先的角球。」

Ad Block
利萊辛尼的入球為拜仁鎖定勝局。(路透社) 利雲杜夫斯基錯失先開紀錄的機會。(路透社)

與拜仁及巴塞同組的國際米蘭,就在另一邊廂的比賽,以2:0擊敗捷克的柏辛域陀尼亞。拜仁以2戰2勝排榜首,而巴塞與國米則同得3分,巴塞以較佳得球排次席。

Ad Block

利華古遜2:0馬體會

至於另一場德甲與西甲的對賽,德國的利華古遜同樣以2:0的比數擊敗西班牙的馬德里體育會,同組的葡萄牙球會波圖就以0:4,主場爆冷不敵比利時的布魯日,布魯日以2戰全勝排榜首,而利華古遜與馬體會分列第2、3位。

杜費斯為國米鎖定2:0勝局。(路透社) 穆沙戴亞比助利華古遜攻入第2球。(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