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9-15 11:48:04

歐聯︱夏蘭特倒戈助曼城反勝 易帥車路士仍未響勝鼓

分享:
夏蘭特的入球,為曼城反勝多蒙特。(路透社)

夏蘭特的入球,為曼城反勝多蒙特。(路透社)

今季轉投曼城的挪威中鋒夏蘭特(Erling Haaland),在歐聯分組賽首度面對前東家的多蒙特,結果藍月亮憑夏蘭特的入球,以2:1擊敗多蒙特取勝。至於另一支英超球隊的車路士,在新帥波特(Graham Potter)領軍下,只能與奧地利薩爾斯堡紅牛踢成1:1,兩戰仍未響勝鼓。

在多蒙特效力過3個球季的夏蘭特,今場在分組賽倒戈,不過雙方在上半場都未能打開紀錄。換邊後到56分鐘,馬高列奧斯(Marco Reus)左路的傳中,祖迪比寧咸(Jude Bellingham)頭槌改變方向,為作客的多蒙特取得領先。不過曼城在80分鐘就扳平,史東斯(John Stones)禁區頂的勁射,將比數追平1:1。而夏蘭特在84分鐘,再接應隊友傳中,禁區內伸腳一踩,為曼城反先2:1。而藍月亮亦以這結果完場。

曼城領隊哥迪奧拿(Pep Guardiola)表示:「我們在取得比賽節奏上有很多的問題。我們在轉換方面非常被動,令我們面對困境。我們配置錯了,當我們發現自己落後1球時,轉換了場上的狀況,然後才取回自己的節奏,這就是我們的狀況。在對西維爾後,人們說我們完成了,一切都過關了。我嘗試告訴他們,還未達成的,歐聯是不能等,歐聯是不會放過你的。」

哥帥將夏蘭特入球與伊巴相比

對於夏蘭特的入球,哥帥表示:「他令我記得我老朋友伊巴謙莫域(Zlatan Ibrahimovic)有能力將球從天花板放下來。他懂得控制鬆緊,他富有彈性。他有能力去接觸皮球,並將它放入網。」

Ad Block
Ad Block
史東斯的遠射為曼城追平。(路透社) 比寧咸為多蒙特先開紀錄。(路透社)

車路士2戰得1分墊底

至於另一場的比賽,換帥的車路士面對奧地利的薩爾斯堡紅牛。然而首度領軍的波特,也無法為藍戰士取勝。車路士在主場,雖然由史達寧(Raheem Sterling)把握對手防線未及解圍,禁區彎入遠柱先開紀錄。不過藍戰士防線在75分鐘出現失誤,堤亞高施華(Thiago Silva)漏踢,阿達姆(Junior Adamu)底線傳予隊友的諾亞奧卡科(Noah Okafor)射入,為薩爾斯堡紅牛追平。車路士在歐聯兩戰仍未開紀錄,目前在E組只得1分排末席。

波特賽後表示:「只得1分是令人失望的。不過我享受今日如何與球員們合作。我想我們有史達寧可應對1對1的情況,我們的回應很好,不過我們需要第2個的入球,但沒有出現。因此對只有1分是失望的。球員們已付出全力,我對他們的表現很自豪,這對他們並不易的。更換了主帥然後一切都要改變。他們表現得很專業,認真和責任感。這些表現是100%的。我想我們有史達寧下,有一些好的狀況,並且取得一個入球。我們可能進步得很好,不過球員們如何推進比賽,我是很高興的。」

Ad Block
車路士與薩爾斯堡紅牛打成1:1。(路透社) 波特首次帶領車路士出戰,但未能取得勝利。(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