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2-14 04:30:42
日報

歐聯|態勇基奧特率AC米蘭主場鬥熱刺

分享:
歐聯16強 歐聯16強 歐聯16強

歐聯16強淘汰賽首回合,有久違的意甲傳統勁旅AC米蘭,望藉聖西路主場之利,好好「招呼」受傷停困擾的英超熱刺(15/02 04:00)。

「紅黑兵團」AC米蘭剛戰由在英超打拼長達十年之久、先後效力阿仙奴及車路士的法國箭頭基奧特一箭定江山,擊敗拖連奴,終止4連敗;相反熱刺在英超則以1比4受挫李斯特城,3連勝走勢告終,在缺少長休的法國一號門將洛里斯下,副選門將費沙科士打實力受外界質疑。

AC米蘭雖貴為7屆歐聯冠軍,但上次入16強已是2013/14年球季,今季已在意盃出局,意甲亦被拿玻里大幅拋離,受壓主帥皮奧利,今仗必欲在主場取勝以提高球隊士氣,相信續用上仗聯賽贏波「4-2-3-1」陣式出戰,拉菲爾利亞奧及巴謙戴亞斯,在兩側支援該仗奠勝的基奧特攻堅。
 

Ad Block
歐聯16強 歐聯16強 歐聯16強

熱刺除洛里斯養傷外,中場賓坦古亞剛戰勇戰傷膝被抬離場料提早收咧,加上悍將賀積查治停賽,大大削弱防反能力,將被迫派欠大賽經驗的柏比沙亞及奧利華史基普等撐中場。王牌前鋒哈利卡尼及孫興民料與李察利臣組攻擊三叉戟,唯一利好因素或是病愈的意籍主帥干地,對上9次領軍鬥AC米蘭,8次贏波,包括2021年領國際米蘭時,曾大勝對手3比0。(相關連結:https://football.hkjc.com/football/preview/chinese/preview-list.aspx)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