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2-15 11:56:00

歐聯|拜仁慕尼黑卡尼「啞火」 16強首回合不敵拉素

分享:
卡尼賽後望向拜仁球迷。(路透社)

卡尼賽後望向拜仁球迷。(路透社)

在德甲聯賽遭利華古遜拋離,拜仁慕尼黑在歐聯的16強也未能及時反彈,在法國守將烏柏美卡奴(Dayot Upamecano)下半場輸12碼兼被逐下,球隊全場射門17次卻0中,包括射手哈利卡尼(Harry Kane)4次射門2次被擋下及2次不中目標,令拜仁在首回合作客以0:1不敵拉素。而同日的另一場比賽,法甲冠軍的巴黎聖日耳門就以2:0擊敗西班牙的皇家蘇斯達。

剛在聯賽以0:3不敵利華古遜,拜仁哀兵作客羅馬的奧林匹高球場。然而上半場兩隊其實都欠缺具威脅的埋門,拜仁最多僅有甘美治(Joshua Kimmich)接應隊友傳送,禁區左路起腳炒高,半場雙方互交白卷。

 

卡尼與拜仁今仗都攻門欠銳。(路透社) 拉素首回合1:0擊敗拜仁慕尼黑。(路透社) 拉素首回合1:0擊敗拜仁慕尼黑。(路透社) 拉素首回合1:0擊敗拜仁慕尼黑。(路透社) 拉素首回合1:0擊敗拜仁慕尼黑。(路透社) 拉素首回合1:0擊敗拜仁慕尼黑。(路透社) 恩莫比尼的12碼為拉素取勝。(路透社)

換邊後拜仁還未取得機會,後防就出現錯漏。烏柏美卡奴禁區內的攔截,卻踩中拉素古斯達夫伊薩臣(Gustav Isaksen)腳脛,球證判罰12碼外,更直接紅牌將烏柏美卡奴驅逐。拉素由恩莫比尼(Ciro Immobile)操刀12碼中鵠,為主場的拉素取得領先。落後兼少打一人的拜仁反撲無力之下,最終首回合以0:1不敵拉素。次回合在3月5日進行。

聖日耳門2:0領先皇蘇

至於另一邊廂的巴黎聖日耳門,在16強主場先對皇蘇。下半場先由基利安麥巴比(Kylian Mbappe)打開紀錄,之後巴高拿(Bradley Barcola)再下一城,協助聖日耳門在首回合領先2:0。

Ad Block
麥巴比先為聖日耳門取得領先。(路透社) 巴高拿為聖日耳門射成2:0。(路透社) 巴黎聖日耳門首回合2:0擊敗皇家蘇斯達。(路透社) 巴黎聖日耳門首回合2:0擊敗皇家蘇斯達。(路透社) 巴黎聖日耳門首回合2:0擊敗皇家蘇斯達。(路透社) 巴黎聖日耳門首回合2:0擊敗皇家蘇斯達。(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