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2-23 11:03:09

歐聯︱曼城作客遭RB萊比錫逼和1:1 國米小勝波圖一球

分享:
歐聯︱曼城作客遭萊比錫逼和1:1  (美聯社)

歐聯︱曼城作客遭萊比錫逼和1:1 (美聯社)

歐聯十六強首回合,曼城作客RB萊比錫,兩軍各踢半場好波,終賽和1:1。曼城踢回4-3-3陣式,馬列斯重返正選,與基亞利殊、夏蘭特組成鋒線,迪布尼因病缺陣。萊比錫首席射手尼干古先列後備,由安達施華、添姆雲拿掛帥,配合科斯貝治、蘇保斯拿爾。

曼城開賽後便主宰戰局,27分鐘,曼城的前場壓迫令沙法舒拿加在中後場傳送失誤,根度簡助攻予馬列斯射入,領先1:0。9分鐘後,貝拿度施華殺入禁區後傳至左路,基亞利殊起腳不中目標,藍月半場領先萊比錫1球;萊比錫易邊後改善表現,哈史頓保左路傳中,軒歷斯僅頂高,之後安達施華扭過阿簡治後起腳,被出迎的艾達臣擋出。70分鐘,哈史頓保開出角球,法迪奧力壓面前魯賓迪亞斯、艾達臣頂入,萊比錫終追平。曼城差點在73分鐘再度領先,基亞利殊從左路突破後回傳,根度簡射遠柱,巴拉斯域治飛身撲走,兩軍最終以1:1言和。

哥迪奧拿滿意和波  反問記者「以為我們會贏5:0?」

領隊哥迪奧拿賽後坦言收貨,並解釋球隊表現不錯,故最終沒作任何調動。「綜觀全場我感到開心,不僅是上半場。你們期望甚麼?這是一場友賽?你們看過多少場萊比錫的比賽?以為我們會贏5:0?」曼城周三在歐聯16強首回合與萊比錫各一言和,領隊哥迪奧拿賽後受訪時作了多個反問,說穿了是表示對戰果滿意。

是哥迪奧拿是役並沒作出任何調動,那是自2016年2月的巴塞隆拿以後,首支球隊在歐聯淘汰賽沒換人。他解釋道:「我看到球隊表現良好,尤其是中場。我想過換入霍頓,到最後決定沿用陣容,尤其是後防四人。賓納度施華在中場作了很大的控制。」

Ad Block
歐聯︱曼城作客遭萊比錫逼和1:1  (美聯社) 歐聯︱曼城作客遭萊比錫逼和1:1  (美聯社) 歐聯︱曼城作客遭萊比錫逼和1:1  (美聯社) 歐聯︱曼城作客遭萊比錫逼和1:1  (美聯社)

盧卡古後備入替一箭定江山  國米小勝波圖1:0

另一場歐聯十六強比賽,國際米蘭把握末段打多1人的優勢下,靠後備入替的盧卡古射入全場唯一入球,主場1:0險勝波圖。盧卡古今季歐聯只上陣40分鐘已攻入2球,令他成最高效球員,但他直言最重要是球隊取勝。

主場出擊的國際米蘭今場有較多控球和射門,但戰況膠著,半場0:0。戰至57分鐘,作客的波圖更有機會先開紀錄,幸好國米門將安拿拿表演兩連撲,化解對方攻勢。78分鐘,波圖的奧達維奧兩黃一紅被逐。主隊即趁打多1人下,由盧卡古頭槌中柱後,自己補中得手,最終國際米蘭贏1:0。

Ad Block

盧卡古今季飽受傷患困擾上陣時間不多,不過他今季於歐聯只上陣40分鐘下,已經收獲2球,令他成為今季歐聯上陣超過1場的球員最高效入球者,他矢言:「我們很想取得勝利,能取勝是最重要。我不是名個人主義者,團隊勝利大於一切。」

歐聯︱國際米蘭小勝波圖1:0  (美聯社) 歐聯︱國際米蘭小勝波圖1:0  (美聯社) 歐聯︱國際米蘭小勝波圖1:0  (美聯社) 歐聯︱國際米蘭小勝波圖1:0  (美聯社)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