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4-11 04:30:15
日報

歐聯|曼城迎擊拜仁 哥帥再遇杜曹

分享:
夏蘭特 基亞利殊 根度簡 京士利高文 文尼

志切一嘗捧歐聯錦標滋味的曼城,今晚香港時間深夜歐聯8強首回合大戰,以8連勝大勇狀態配合強勢回歸的「入球機器」艾寧夏蘭特;誓要先挫由「宿敵」杜曹領軍的德國班霸拜仁慕尼黑(12/04 03:00),在主場搶頭威!

哥迪奧拿自2016年領軍後,「藍月」曼城贏盡各大錦標,獨欠歐聯,最接近一次在2020/21年度,決賽面對杜曹領軍的車路士,奇雲迪布尼「偽9號」掛帥,結果輸0比1。今屆曼城於8強抽中另一奪標大熱拜仁,哥帥要再遇上宿敵杜曹。 

哥帥今屆有「入球機器」夏蘭特打正箭頭,復仇信心大增。夏蘭特早前腹股溝受傷,上仗聯賽復出即入2球,包括一記車身倒掛靚波,今屆在各項賽事累計入44球,其中歐聯入10球領先射手榜。上仗賽後哥帥形容這位挪威超新星已跟美斯、C朗「同level」,與由近期大勇的基亞利殊及馬列斯,合組三叉戟,加上迪布尼及根度簡的支援,在伊蒂哈德主場必搶首勝。

夏蘭特

夏蘭特剛戰超入靚波。

基亞利殊

基亞利殊近況佳。

迪布尼

迪布尼回勇。

Ad Block
哥迪奧拿 杜曹

拜仁易帥爭雙冠

客隊拜仁貴為2019/20年冠軍,但對上兩屆均8強止步,球隊早前易帥由杜曹接手,聯賽連勝重返榜首,不過期間德盃爆冷出局,今屆仍力爭雙料冠軍。杜曹賽前表示球隊在今場大戰要有自信,並說:「我們上仗賽後有幾位球員輕傷,而曼城近期大勇;但足球永遠不會這樣簡單,我們要帶著勇氣力求出色表現,當你準備就緒及相信自己,在足球場上任何事也可發生。」該隊中堅、曾被譽為歐洲「金童」的馬菲斯迪歷特,上仗聯賽遠射靚波,助球隊全取3分;而停賽復出的烏柏美卡奴今場應可擔正。杜曹上仗德甲排出「4-1-4-1」,今場或會照辦煮碗,而上仗收起的京士利高文料擔正,配合仍「欠銳」的沙迪奧文尼攻堅。

拜仁 拜仁慕尼黑

拜仁在德國盃出局,未能爭三冠。

梅拿

梅拿仍有力威脅曼城後防。

阿方素

快翼阿方素或成奇兵。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