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3-09 11:58:40

歐聯︱熱刺主場悶和AC米蘭 兩回合輸0:1出局

分享:
AC米蘭淘汰熱刺入8強。(路透社)

AC米蘭淘汰熱刺入8強。(路透社)

英超的熱刺再經歷一個四大皆空的球季。球隊在歐聯的次回合,主場在末段少打一人之下,只能與意甲的AC米蘭打成0:0完場,兩回合以0:1被米蘭淘汰。

首回合作客輸1球,熱刺希望回到倫敦可以追平。可是熱刺對米蘭防線的威脅不大,反而米蘭有多次的攻門機會,只是最後把握力欠銳,半場雙方互無紀錄。

Ad Block
熱刺主場與米蘭踢平0:0。(路透社) 熱刺主場與米蘭踢平0:0。(路透社) 干地帶領的熱刺在歐聯出局。(路透社)

羅美路兩黃被逐

換邊後,雙方雖然都加強攻勢,然而卻未能攻破對手大門。而熱刺更有基斯甸羅美路(Cristian Romero)在78分鐘因為一次魯莽攔截,領第2面黃牌被逐,最終令熱刺餘下時間要少打一人。雖然熱刺仍傾力反撲,只是仍欠最後一腳,而米蘭在補時的一次反擊,奧歷治(Divock Origi)射門中柱彈中,最終熱刺與米蘭次回合踢成0:0,米蘭以總比數1:0取得8強的席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