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3-08 04:29:57
日報

歐聯|熱刺主場誓挫AC米蘭闖8強

分享:
哈利卡尼 哈利卡尼 孫興民 古路施夫斯基料

領隊干地回巢領軍,加上主場近績堅挺的熱刺,誓在今晚香港時間深夜的歐聯16強次回合迎戰意甲「紅黑兵團」AC米蘭時(09/03 04:00),扭轉首回合0比1敗局。

兩軍3星期前在聖西路交手,AC米蘭靠前鋒巴謙戴亞斯早段頭槌破網,主場小勝。兩軍今場賽前同在聯賽吃敗仗,其中熱刺在近期缺少膽囊手術後,留在意大利休養的主帥干地領軍下,戰績反覆;連同早前英足盃出局,作客連敗兼一球不入。干地據報今場可返倫敦督師,加上球隊計主場已錄得3連勝,包括在英超氣走曼城、韋斯咸及車路士兼一球不失,增添今場絕地反擊戰信心。

熱刺雖然在18/19年度歐聯曾打入決賽,但前後共3次在16強被淘汰,上屆更在歐協聯分組賽出局,中堅艾歷迪亞累計黃牌夠數,今場要停賽,由法國的基文迪朗格勒頂上,而上次交手表現可人的右翼衛艾馬遜將重返正選,前鋒三叉戟料續由哈利卡尼、古路施夫斯基及孫興民擔綱。

Ad Block
基奧特 巴謙戴亞斯 古路施夫斯基 迪奧靴南迪斯 哈利卡尼

法國兵基奧特迪奧靴南迪斯具威脅

對手「紅黑兵團」早前連同歐聯4連勝的勁勢,在上仗意甲敗走費倫天拿終止;球隊跟熱刺一樣,仍要力爭意甲前四,保住來屆歐聯參賽資格,但教練皮奧利今屆受傷兵不少的困擾下,往往未能排出強陣,可幸上次首回合缺陣的一號門將邁治蘭,今場可把守獨木關。翼鋒拉菲爾利亞奧及中場拉迪高歷,聯賽停賽後,可在今場上陣搏殺,配合上回合極具威力的老箭頭基奧特及翼鋒迪奧靴南迪斯,大軍陣容完整得多,望繼2011/12年後,再嘗打入歐聯8強滋味。(相關連結:https://football.hkjc.com/football/preview/chinese/preview-list.aspx)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