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3-16 11:05:44

歐聯︱皇馬主場再贏1球 連續3年淘汰利物浦

分享:
賓斯馬為皇馬一箭定江山。(路透社)

賓斯馬為皇馬一箭定江山。(路透社)

衞冕歐聯的皇家馬德里再遇上屆決賽對手的利物浦,在16強次回合再贏一仗,最終憑總比數6:2以紅軍淘汰,皇馬是自2021年以來,連續3屆賽事在淘汰賽中擊敗利物浦。

首回合作客贏5:2,皇馬在次回合沒有放鬆,仍然與紅軍對攻,不過未能過得到雙方門將。皇馬的中場卡馬雲加(Eduardo Camavinga)在上半場的一次射門中楣,而紅軍則有達雲紐尼斯(Darwin Nunez)的遠射被撲出。半場雙方互無紀錄。

Ad Block
皇馬主場1球再勝利物浦。(路透社) 皇馬主場1球再勝利物浦。(路透社) 皇馬主場1球再勝利物浦。(路透社)

賓斯馬一箭定江山

下半場皇馬初段有領先機會,費達歷高華維迪(Federico Valverde)接應隊友的直線,又未能過到紅軍門將艾利臣比加(Alisson)。不過主場的皇馬在78分鐘,終於打破悶局,賓施馬(Karim Benzema)接應隊友的直線轉身,被紅軍隊長華基爾雲迪積克(Virgil van Dijk)攔截,不過皮球彈高後雲尼斯奧斯祖利亞(Vinicius Junior)想衝前補射但踢空,但他倒地後將球橫傳賓施馬,由該法國射手射入空門,令皇馬取得領先。之後皇馬有擴大領先的機會,只是洛迪高高斯(Rodrygo)射門又被對手擋住,最終皇馬僅勝1:0。

不過皇馬仍以6:2的比數淘汰利物浦,是繼2021年的8強、2022年的決賽以及今年在16強,連續3屆賽事擊敗紅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