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3-10 13:12:38

歐聯︱皇馬拒與歐洲足協合作「回水」 稱應賠償所有球迷

分享:
歐洲足協的賠償方案遭皇馬質疑不公。(路透社)

歐洲足協的賠償方案遭皇馬質疑不公。(路透社)

去年歐聯決賽引起的混亂,歐洲足協(UEFA)在日前提出「回水」的方案,向包括利物浦為主的受影響球迷,退回門票費用。然而皇家馬德里指,UEFA的方案有限制,不會提供協助,並要求UEFA應該向所有入場球迷退票。

因為獨立調查委員會指出,歐洲足協應為去年的混亂承擔主要的責任,故UEFA就提出向受影響球迷退回門票費用作補償,並透過球會向球迷發放。不過皇馬方面認為,UEFA的方案不夠全面,並要求UEFA向所有入場球迷退回費用。

皇馬要求UEFA改革以及承擔所有責任,球會批評:「所有球迷都經歷過,那不能接受的延遲開賽。」球會方面又表示,球迷因為難以接受的不安全因素,受到盜竊、襲擊和威脅等的額外傷害。球會要求歐洲足協對全部的球季作出退款及賠償,並且表明不會就這有限制的方案與UEFA合作。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