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2-21 04:30:27
日報

歐聯|紅軍鬥皇馬 圖報上屆決賽一敗之仇

分享:
沙拿 羅拔臣 沙拿 雲迪積克 紐尼斯 法明奴 加普 雲迪積克

紅軍利物浦近期有回勇之勢,加上傷兵名單已大幅縮短,今晚香港時間深夜在晏菲路擺下擂台,迎戰衛冕歐聯的皇家馬德里(22/02 04:00),必乘勢望報上屆決賽一敗之仇,在今屆歐聯16強首回合打響頭炮。

利物浦在英超半季走勢未如人意,但在歐聯分組賽只因得失球差不及意甲「一哥」拿玻里,跌落次名,再跟上屆歐聯決賽對手皇馬提早相遇。紅軍近年甚少在16強淘汰賽即「畢業」,在領隊高普麾下只曾在2019/20年度被馬德里體育會踢出局;而且近2仗英超連續以2比0打敗鄰會愛華頓及「爭四」大敵紐卡素,一洗早前4戰只得1分的劣績,傷兵陸續復出,整體戰力提升。

原本在傷兵名單中的主力,包括隊長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上仗打敗紐卡素時已正選出場;鋒將迪亞高祖達及羅拔圖法明奴同場後備登場,雖然上仗先開紀錄的烏拉圭箭頭達雲紐尼斯,下半場撞傷肩部退下火線;但法明奴復出成及時雨,或聯同近兩仗皆有士哥的荷蘭新兵加普、埃及前鋒穆罕默德沙拿,作三叉戟攻堅。

高普談及近期球隊狀態說:「我們很久未有這樣的好日子。周二將要對世上其中一支最佳球隊,這是困難的;但在晏菲路出場,即管去吧。」
 

Ad Block
Ad Block
馬高阿辛斯奧 賓施馬 雲尼斯奧斯 華維迪 高爾圖斯 賓施馬

賓施馬料趕及傷愈率皇馬攻堅

事實上,紅軍對上6次跟皇馬交手未嘗一勝,是該會在歐聯史上遇上最難搞的對手;包括上屆決賽被對手的前鋒雲尼斯奧斯祖利亞攻陷、又受制門將泰拔高爾圖斯力挽狂瀾,輸0比1。客軍王牌射手賓施馬上仗西甲,因肌肉疲勞缺陣,但今場賽前已證實會隨隊出征英倫,其他炮手如雲尼斯奧斯祖利亞、費達歷高華維迪及馬高阿辛斯奧,是球隊早前捧走世冠盃,累計4連勝的功臣,今場「鋒」群而出,必令紅軍防線再受考驗!(相關連結:https://football.hkjc.com/football/preview/chinese/preview-list.aspx)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