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3-07 04:29:56
日報

歐聯|車路士求破多蒙特 樸達保位戰

分享:
夏維斯 祖奧菲歷斯 比寧咸

樸達為保車路士的帥位,今場對多蒙特務必要求勝!億萬大軍藍戰士雖剛於英超贏波,打破近期悶局,但今晚香港時間深夜在歐聯16強次回合,迎戰大勇的德甲勁旅多蒙特(08/03 04:00) ,將是開季以來,藍戰士與樸達的最關鍵大戰。

車路士首回合與蜜蜂兵團交手,以0比1敗走,不過該仗藍戰士表現甚至比對手好,如非祖奧菲歷斯射門中楣,對方門將基哥高保及防中安利簡恩屢救險球,車路士不應空手而回。不過,樸達駕駛的「豪華戰車」,確見入球力弱致戰績長期低迷。藍戰士今年各項賽事錄2勝4和6負,12場僅入5球,包括上仗英超主場靠後衛韋斯利科芬拿建功,才1球氣走列斯聯。

根據近期樸達的排陣與球員的表現,相信今仗前線入球重任,仍會交給首回合因傷缺陣的史達寧,與夏維斯及祖奧菲歷斯組合攻堅。當中,史達寧在歐聯上陣79次,攻入26球及有22次助攻,或成樸達的「續命符」。除前線欠銳外,車仔中後場亦人腳不整,中堅隊長堤亞高施華膝傷休戰,料由韋斯利科芬拿跟高列巴尼扼守中路,攻中美臣蒙特停賽,而上回合兩度攻門幾乎有士哥的翼衛列斯占士,望能傷愈復出。
 

Ad Block
多蒙特近況佳。 馬高列奧斯 沙利奧斯簡 祖奧菲歷斯 樸達 比寧咸 史達寧

多蒙特十連勝走勢強

多蒙特上次靠「快馬」艾迪耶米一次突擊奠勝,但此子養傷今場無法上陣,其左翼位置料由年輕新星拜洛吉頓斯取代,施巴斯坦賀拿將會出任單箭頭,配合馬高列奧斯及比寧咸策動快速反擊。球隊自打敗車路士後狀態更勇,德甲追至跟榜首拜仁慕黑同分,各項正式賽事累計10連勝,不過,球隊對上5次在歐戰作客倫敦全敗,今場力圖乘勇破魔咒,殺入8強。

Ad Block

賓菲加鬥布魯日勢過關

另一16強次回合賽事,葡超一哥賓菲加帶著兩球優勢主場鬥比甲布魯日(08/03 04:00),料能連續兩屆闖8強。布魯日上任3個月的英格蘭主帥柏加,在球隊上仗聯賽3球不敵給護級的奧斯坦德後已聞到「魷魚香」。(相關連結:https://football.hkjc.com/football/preview/chinese/preview-list.aspx)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