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0-27 10:52:34

歐聯︱連續兩年分組出局 巴塞再吞拜仁3蛋

分享:
文尼為拜仁先開紀錄。(路透社)

文尼為拜仁先開紀錄。(路透社)

西甲的巴塞隆拿連續兩個球季在歐聯分組賽止步,球隊在同組的國際米蘭早在另一邊廂以4:0擊敗柏辛域陀尼亞之後,令巴塞之後在主場面對剋星的拜仁慕尼黑,無論結果如何也無緣晉級,而巴塞最後亦以0:3不敵拜仁,在近3個球季5次面對拜仁全敗。

由於國米主場對柏辛域陀尼亞的比賽在較早時間進行,因此巴塞的命運在開賽前已知。而肯定出局的巴塞在對拜仁也沒法令主場球迷興奮,球隊開賽10分鐘就被沙迪奧文尼(Sadio Mane)突破入禁區射入成1:0。而祖普莫亭(Eric Maxim Choupo-Moting)在31分鐘接應隊友的傳送,為拜仁拉開比數。今場倒戈的利雲杜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在禁區內倒地,不過球證在翻看VAR後,認為未有犯規而未有判12碼。

下半場巴塞仍未見起色,只是拜仁放緩進攻的節奏,而基拿比(Serge Gnabry)在56分鐘曾射入一球,不過VAR後指越位而無效。然而拜仁在補時階段還是再攻入一球,班捷文柏華特(Benjamin Pavard)把握隊友射門「撻Q」,門前加一腳射入,令拜仁以3:0擊敗巴塞。這已是兩隊在這3個球季的第5次對賽,而且拜仁5戰全勝。

國米大勝奪次名

至於國米對柏辛域陀尼亞的比賽,國米先憑米希達利恩(Henrikh Mkhitaryan)的入球取得領先,而迪斯高(Edin Dzeko)的梅開二度以及後備的盧卡古(Romelu Lukaku)錦上添花,令國米輕取4:0,以分組次名晉身淘汰賽階段。

Ad Block
Ad Block
巴塞連續兩年在歐聯分組止步。(路透社) 柏華特為拜仁射成3:0。(路透社) 國米大勝柏辛域陀尼亞4球。(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