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0-05 11:41:12

歐聯︱阿諾特罰球開紀錄助利物浦取勝 熱刺0:0悶和法蘭克福

分享:
阿諾特上半場的罰球為利物浦取得領先。(路透社)

阿諾特上半場的罰球為利物浦取得領先。(路透社)

在國家隊及聯賽受到批評的阿歷山大阿諾特(Trent Alexander-Arnold),在歐聯的分組賽,為利物浦射入罰球領先。協助紅軍以2:0擊敗格拉斯哥流浪,在分組取得第2勝。而另一支英超代表的熱刺,就作客與德國的法蘭克福踢平0:0。

阿諾特在國家隊被剔出名單,在聯賽亦因為防守的問題而受到批評。不過在今場歐聯賽事,他在7分鐘為利物浦射入罰球領先。紅軍下半場早段再有路爾斯戴亞斯(Luis Diaz)殺入禁區搏得12碼,穆罕默德沙拿(Mohamed Salah)射入,53分鐘為利物浦擴大領先。然而之後兩隊再沒有入球,利物浦以2:0輕取格流,在分組落後拿玻里3分排次席。

高普滿意球隊表現

紅軍主帥高普(Jurgen Klopp)賽後表示:「這是一場我們需要的比賽,在新架構之下的防守表現很好。對方門將有不少好的撲球,而我們也失了一些機會,不過我們兩個入球都很滿意。」對於球迷批評球隊在聯賽的表現,他指:「批評是完全可以的。我們的狀況不是處於巔峰,但我們在不久之前還是打出一些好表現,在晏菲路的歐聯比賽也是很享受的。我見到今日的球隊是充滿決心,而這是我喜歡的。」

Ad Block
利物浦主場2:0贏格流。(路透社) 格拉斯哥流浪的球迷賽前在場內放煙火,搶了主場球迷風頭。(路透社)

干地:我們值得更多

另一支的英超隊伍熱刺,雖然哈利卡尼(Harry Kane)、李察利臣(Richarlison)與孫興民等精銳盡出,不過球隊仍未能攻門法蘭克福門將奇雲查普(Kevin Trapp)的十指關,最終雙方只打成0:0。熱刺目前以4分與法蘭克福同分,但因為得失球較佳排次席,與榜首士砵亭相差2分。

Ad Block

熱刺主帥干地(Antonio Conte)賽後滿意表現:「這是一場好的比賽,我們表現得很好。我想我們臨場有更好發揮。我們創造了很多很多的機會,能在作客這種氣氛下比賽不容易的,我想球員們承受得住。在足球你得要取得入球,我想全隊已付出很大能力,我們是值得取得更多。對我而言,很重要是創造機會。」

熱刺作客法蘭克福未能取得入球。(路透社) 法蘭克福門將查普力保不失。(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