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3-14 11:12:28

歐聯|馬德里體育會12碼淘汰國際米蘭 辛祖建功領多蒙特晉級

分享:
馬體會在次回合以12碼淘汰國米晉級。(路透社)

馬體會在次回合以12碼淘汰國米晉級。(路透社)

馬德里體育會在歐聯16強次回合,主場2:1反勝上屆亞軍的國際米蘭,在總成績踢成3:3下,互射12碼將對手淘汰。至於多蒙特就憑查頓辛祖(Jadon Sancho)開紀錄,以2:0擊敗荷蘭的PSV燕豪芬晉級。

首回合在聖西路球場落敗,馬體會次回合在主場,在33分鐘先落後,費達歷高迪馬高(Federico Dimarco)接應隊友橫傳射入。不過基沙文(Antoine Griezmann)在2分鐘後就為馬體會扳平,半場兩隊踢成1:1。在總比數擁有領先優勢的國米,到87分鐘再度失守,後備入替的迪比(Memphis Depay)接應隊友傳送,禁區內轉身抽入,令馬體會次回合領先2:1,並將總比數扳平2:2。兩隊之後未有入球,令比賽進入加時,而加時雙方同樣沒有紀錄,需要互射12碼分勝負。

迪比為馬體會攻入2:1的入球。(路透社) 奧比歷撲出阿歷斯山齊士的12碼。(路透社) 拿達路馬天尼斯12碼射失,令國際米蘭在歐聯出局。(路透社) 馬體會次回合2:1擊敗國米,並以12碼淘汰對手晉級。(路透社) 馬體會次回合2:1擊敗國米,並以12碼淘汰對手晉級。(路透社) 馬體會次回合2:1擊敗國米,並以12碼淘汰對手晉級。(路透社) 馬體會次回合2:1擊敗國米,並以12碼淘汰對手晉級。(路透社) 馬體會次回合2:1擊敗國米,並以12碼淘汰對手晉級。(路透社)

拿達路馬天尼斯主射炒高

在互射12碼階段,馬體會門將奧比歷(Jan Oblak)先後在第2及3輪撲出了阿歷斯山齊士(Alexis Sanchez)及卡拉臣(Davy Klaassen)的12碼,而馬體會亦有沙奧尼古斯(Saul Niguez)在第2輪射失,但其餘3輪全中,到第5輪拿達路馬天尼斯(Lautaro Martinez)為國米操刀卻射高,令馬體會以12碼3:2淘汰國米晉身八強。

至於另一場的16強,德國的多蒙特雖然首回合與燕豪芬踢平1:1,不過次回合主場3分鐘已經由辛祖打開紀錄,加上馬高列奧斯(Marco Reus)在下半場補時增添比數,讓球隊次回合贏2:0,總成績以3:1晉級。

Ad Block
查頓辛祖為多蒙特先開紀錄。(路透社) 多蒙特次回合贏PSV燕豪芬2:0。(路透社) 多蒙特次回合贏PSV燕豪芬2:0。(路透社) 多蒙特次回合贏PSV燕豪芬2:0。(路透社) 多蒙特次回合贏PSV燕豪芬2:0。(路透社) 多蒙特次回合贏PSV燕豪芬2:0。(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