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1-04 04:31:06
日報

歐聯16強抽籤矚目 PSG「意外」次名出線

分享:

歐聯決出16強,不過列強在香港時間下周一傍晚的淘汰賽抽籤前,將坐立不安!事關法國班霸巴黎聖日耳門(PSG),意外地贏波仍跌落次名出線,屆時有機會抽中意甲一哥拿玻里、德國班霸拜仁慕尼黑、英超勁旅曼城或衛冕的西甲皇家馬德里等首名出線爭標分子,提早演超級大戰。
 

麥巴比
麥巴比

麥巴比為PSG領先。

Ad Block

原以為作客打敗祖雲達斯,即可保首名出線的PSG,結果雖憑基利安麥巴比及紐奴文迪斯阿歷山大入波,2比1揚威都靈,但意外的是同組葡超勁旅賓菲加在以色列發難,以6比1狂數海法馬卡比,跟PSG同分同對賽同得失球差下,雙方計到作客入球,賓菲加力壓PSG以首名出線。跟利物浦的穆罕默德沙拿,在分組賽同入7球並駕齊驅的麥巴比賽後無奈地說:「我們希望在小組勝出,但這就是足球;我高興入波,我高興球隊勝出,就等抽籤出現吧。」

賓菲加

賓菲加喜獲首名出線。

英超佔4隊最威
西甲僅剩皇馬

隨著AC米蘭及RB萊比錫,在分組賽最後一天賽日,分別4球大炒薩爾斯堡及薩克達,以次名取得最後兩個16強席位;今屆分組賽埋單計以英超表現最好,4路興兵悉數出線歐聯16強,更有3支奪首名、德甲5支代表只有利華古遜未能延續歐聯之旅,要轉戰歐霸淘汰賽附加賽。西甲最失望,3隊出戰只剩皇馬出線;反而葡超波圖及賓菲加俱以首名晉級,士砵亭僅跌落歐霸,表現令人側目。16強首回合將於明年2月中下旬上演。

歐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