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6-11 17:48:21

歐聯冠軍|曼城圓夢成三冠王追平曼聯 哥帥第二次三冠(多圖)

分享:
曼城首奪歐聯大耳獎盃

曼城首奪歐聯大耳獎盃。

曼城首奪歐聯大耳獎盃 入球功臣洛迪靴蘭迪斯高舉獎盃 哥迪奧拿親吻獎盃 夏蘭特助曼城成三冠王 守衛戴亞斯及門將艾達臣助曼城成三冠王 夏蘭特奪盃與女友同慶

伊斯坦布爾舉行的歐聯決賽,曼城憑洛迪卡斯簡迪一箭定江山,以1比0險勝國際米蘭,首奪歐聯大耳獎盃,兼完成三冠王美夢,追平曼聯的成就。於2016年執掌曼城領隊哥迪奧拿,終於自2011年率巴塞在歐洲封王後,第三次高舉大耳獎盃,成為史上第6位帶領兩支球隊都成為歐洲冠軍的主帥,同時成為史上第1位帶領兩支球隊都成為三冠王的主帥(另一支球隊為2009年的巴塞隆拿)。

夏蘭特埋門 夏蘭特埋門2 洛迪靴蘭迪斯冷靜起腳 洛迪靴蘭迪斯冷靜起腳2 皮球直飛柱邊死角入網,安拿拿未能作出任何反應 洛迪靴蘭迪斯一箭定江山 殺入禁區的迪馬高頭槌連環攻門 盧卡古近門頭槌頂中門將艾達臣 盧卡古近門頭槌頂中門將艾達臣2

洛迪奠勝 盧卡古「封阻」幫曼城解圍

曼城的神鋒艾寧夏蘭特,今仗依然活躍,但埋門一腳欠佳,未能取得入球,球隊進攻亦受制於國米的壓迫及硬朗攔截,組織欠暢順。上半場27分鐘,奇雲迪布尼妙傳禁區的夏蘭特入楔窄位起腳,被國米門將安拿拿撲出。迪布尼其後於36分鐘傷出,由菲爾科頓入替。半場雙方互交白卷。

下半場國米於57分鐘換入盧卡古代替迪斯高,而曼城守衛艾簡治於59分鐘犯錯,讓拿達路馬天尼斯突入禁區窄位施射,但被艾達臣擋走。直至68分鐘,貝拿度施華右路接應艾簡治直線落底線傳中,省中對方守衛,皮球彈至禁區頂,伏兵的洛迪卡斯簡迪冷靜起腳,皮球剛巧繞過兩名球員腳尾,直飛柱邊死角入網,安拿拿未能作出任何反應。落後的國米3分鐘後有機會扳平,殺入禁區的迪馬高頭槌攻門中楣不入,再補頂時又被「自己友」盧卡古「封阻」,之後盧卡古一記近門頭槌又頂中門將艾達臣,國米未能追和,曼城最終以1球擊敗國米,首奪歐聯錦標。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