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3-09 04:29:44
日報

歐聯大戰|麥巴比或紮住踢 PSG訪皇馬生死鬥

分享:
歐聯大戰|麥巴比或紮住踢 PSG訪皇馬生死鬥 歐聯大戰|麥巴比或紮住踢 PSG訪皇馬生死鬥 歐聯大戰|麥巴比或紮住踢 PSG訪皇馬生死鬥 歐聯大戰|麥巴比或紮住踢 PSG訪皇馬生死鬥

歐聯16強次回合今晚上演超重量級生死鬥,由13屆冠軍皇家馬德里迎戰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門(PSG)(10/03 04:00)。首回合PSG險勝1比0,但該隊超新星射手基利安麥巴比在練習中受傷,今仗或要帶傷上陣,加上近期客績平平,遇上在班拿貝霸氣十足的皇馬,能否力保領先1球的優勢晉級8強,將受最大考驗。同晚首回合領先5球的曼城對士砵亭,可輕鬆練兵。

PSG首回合憑麥巴比補時4分鐘一記個人表演,為球隊奠勝,帶住一球優勢到次回合。這位法國國腳剛戰法甲因坐波監停賽,本來可以養精蓄銳出戰,可是日前練習卻慘被隊友伊祖沙古爾踩傷,一度傳出將會缺陣,然而經檢查後證實應可如常披甲,但未知會否影響發揮。事實上,麥巴比已成PSG的皇牌,正如他們剛在法甲以0比1不敵尼斯後,對方主帥直言有否麥巴比的PSG是兩支不同級數球隊,至於陣內兩大巨星美斯與尼馬均狀態一般,美斯則在今屆歐聯仍有上佳演出,今場希望踢出身價。至於倒戈的西班牙中堅沙治奧拉莫斯,據報因傷未能出戰前東家皇馬,而里安度柏利迪斯與安達靴里拉上陣機會都只是五五波,反而守將阿舒拉夫則可望趕及傷愈候命,只是PSG近兩仗法甲客戰都輸波而回,今場出訪西班牙危機四伏。
班拿貝13場不敗

皇馬方面,首回合輸波之後,返回西甲卻錄得3連勝,聯賽領放,狀態回勇;而球隊在班拿貝主場已保持各項賽事連續13場不敗,氣勢強勁,勝率又高。當然,銀河艦隊今場有中場卡斯米路與費蘭特文迪齊齊停賽,其中左閘因同位置的馬些路亦在養傷,或成弱點。至於中場位置則有費達歷高華維迪及時病愈頂上,卻奧斯因傷上陣成疑,亦有新星卡馬雲加可以候命替補,整體仍可排出強陣,仍有力反勝PSG繼續爭冠路。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