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12-08 04:30:00
日報

歐聯激戰 生死鬥或缺3主力 曼聯作客萊比錫凶險

分享:
般奴費南迪斯已成紅魔中場發電機。

般奴費南迪斯已成紅魔中場發電機。

麥巴比與尼馬能否笑到最後?

麥巴比與尼馬能否笑到最後?

歐聯死亡H組本港今晚深夜上演生死大激鬥,最後一輪比賽,同組曼聯、RB萊比錫與巴黎聖日耳門(PSG)現時同分,今晚3隊只能活2隊;其中「紅魔鬼」出訪德國RB萊比錫,在三大主力或會同時缺陣下,出線形勢極度凶險,相反PSG主場面對篤定出局的巴沙克舒希,看來要贏波奪首名晉級機會樂觀。
 

在首循環曾以5比0大勝RB萊比錫的曼聯,今場即使和波,也可憑較佳對賽壓過後者出線;不過,他們今場面對人腳不整的難題,其中近期表現活躍的防中費特洛迪古斯因為上輪被逐,今場需要停賽,大大影響球隊防守力。


此外,曼聯在上場英超出戰韋斯咸,包括射手卡雲尼與法國前鋒安東尼馬迪爾同因肌肉受傷退下火線,今場或會缺陣;縱然球隊仍有包括般奴費南迪斯、拉舒福特與格連活特等進攻法寶,但關鍵時刻缺少後着,仍是一大隱憂。唯一可恃,也許是「紅魔鬼」的客場表現金漆招牌,事關他們剛於英超完成客場9連勝佳績,在今屆歐聯分組賽,也曾作客打敗PSG,今場出訪德國仍有可勝之道。


RB萊比錫今場都會有德國國腳軒歷治斯與南韓前鋒黃喜燦等,因傷缺陣,但剛戰德甲卻能與上屆歐聯冠軍拜仁慕尼黑打和3比3,盡顯實力,當然有力與曼聯一戰。萊比錫今場基本上是非勝不可,否則一旦和波,便要寄望同組PSG輸波;只是PSG在兩大王牌包括尼馬與剛取得個人在PSG第100個入球的基利安麥巴比壓陣下,於主場出戰已篤定出局的巴沙克舒希,相信不難輕鬆全取3分出線。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