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3-09 04:29:56
日報

歐霸|曼聯16強撲貝迪斯求重振聲威

分享:
拉舒福特 滕哈格 哈利馬古尼 簡拿利斯 哥迪奧巴禾

歷劫之後,變陣圖強!上仗英超「雙紅會」慘吃利物浦7蛋的曼聯,繼續向盃賽進軍;在香港時間今晚深夜,於歐霸盃16強首回合迎戰由名帥「工程師」柏歷堅尼領軍的西甲奇兵貝迪斯,料變陣出擊,冀望在奧脫福重振聲威。

上圈歐霸淘汰圈附加賽氣走巴塞隆拿,之後捧走英聯盃及在足總盃打入8強,「紅魔」曼聯躊躇滿志,一心向本屆四冠之路進發;但上仗在英超卻作客被宿敵利物浦血洗7比0,爭霸受重創,賽後主帥滕哈格批評球員表現「不專業」,揚言要貶全隊落U21比賽。球隊翌日被懲罰性提早加操,今場要轉戰歐霸鬥貝迪斯,估計主帥勢針對性排陣,以求鎮軍心。

防線上,勞基梳爾、達洛治及堅華拉尼,或被杜維爾馬拉西亞、雲比沙卡及哈利馬古尼取代;防中或改派麥湯米尼擔正,翼鋒加拿祖料跟查頓辛祖配合今屆歐霸已入4球的拉舒福特攻堅。至於比賽態度受猛烈抨擊的隊長般奴費南迪斯,今戰會否被收起最受外界關注,主帥「坦克」在賽前記招稱,人人都會犯錯,確認般奴在馬古尼不在陣時,仍會擔任隊長。

Ad Block
般奴 保查艾利斯亞斯 拉舒福特 柏歷堅尼 滕哈格 迪基亞

貝迪斯西甲近4戰3勝1和

貝迪斯在分組賽壓倒羅馬首名出線,未受考驗;近況亦佳,在西甲3連勝後,上仗將對手皇家馬德里全場控球比率壓制在38%以下,0比0打和,穩佔西甲第5,力爭前四的歐聯資格。曾執教英超曼城及韋斯咸的註冊土木工程師柏歷堅尼,自2020年掌貝迪斯帥印後,球隊對上兩季都穩佔前列位置,上屆更勇奪西班牙盃。雖然法國中場主力費基亞因膝傷提早收咧,但另一主將簡拿尼斯已復操,今場可支援首席射手保查艾利斯亞斯攻堅。正選門將雷爾施華傷愈,可跟智利門將哥迪奧巴禾爭位。貝迪斯上屆在歐霸16強僅負最終盟主法蘭克福,今屆望能有所突破。(相關連結:https://football.hkjc.com/football/preview/chinese/preview-list.aspx)

Ad Block
歐霸

歐霸16強首回合賽事 (3月10日)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