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8-18 04:30:00
日報

歐霸4強 前線失機防線失禮 紅魔送西維爾入決賽

分享:

於德國科隆舉行的歐霸盃4強戰,曼聯雖憑波基斯費南迪斯射入12碼領先並控制大局,但由於前線失機頻頻及後防接連犯錯,最終以1比2反敗予5屆盟主西維爾,繼英聯賽盃及英足總盃後,今季於3項盃賽均4強止步。

紅魔主帥蘇斯克查今仗棄用一直於歐霸盃上陣並有穩健演出的羅美路,以迪基亞正選把關,開賽僅7分鐘,拉舒福特禁區內被剷跌博得12碼,費南迪斯操刀射入,為紅魔取得一個好開始。及至26分鐘,利古朗左路突破如入無人之境,他傳中予無人看管的蘇索撞射入網,為西維爾扳平。換邊後,紅魔在下半場初段壓著來攻,但格連活特的半單刀射門以及安東尼馬迪爾的兩次近門起腳,均被對方門將耶辛尼保奴救出。到了78分鐘,西維爾隊長捷西斯拿華斯右路傳中,紅魔後衛域陀連迪路夫及雲比沙卡完全走漏後備上陣的盧克迪莊,後者門前輕鬆射入,令西維爾反超前2比1。失掉此球後,費南迪斯與連迪路夫發生激烈口角,「蘇B」至87分鐘才以桑馬達入替表現再次令人失望的「福仔」,丹尼爾占士及恩哈路亦後備登場,但為時已晚,最終紅魔輸1比2出局,31年來首次連續3季未有錦標落袋。

繼聯賽盃及英足總盃後,蘇B再次到了4強飛起羅美路以迪基亞把關,結果紅魔再度被淘汰,蘇B賽後解釋:「羅美路確是表現不錯,他亦從來沒有令我們失望,但迪基亞在操練中表現很好,而且他上一次對西維爾(2018年歐聯)作出多次撲救。」對於為何到了87分鐘才作出調動,蘇B就指由於在場的球員已創造很多機會,在這種情況下很難作調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