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4-14 04:25:00
日報

歐霸大戰|法福無懼西甲強隊 巴塞魯營迎擊

分享:

歐霸8強今晚上演4場次回合大戰,焦點自落在西甲勁旅巴塞隆拿主場對德甲法蘭克福(15/04 03:00)。兩軍首回合打和1比1,巴塞今仗於魯營主場出戰,有望踢出最佳水準;不過,「法福」亦非善男信女,近9次對戰西甲球隊未嘗一敗,在無壓力下有力一戰。

巴塞在主帥沙維領導下愈戰愈勇,重現強隊本色,包括之前在國家打吡大炒沒有賓施馬在陣的宿敵皇家馬德里。連同剛戰西甲以3比2險勝利雲特後,巴塞在各項正式賽事法定時間保持約4個月不敗,氣勢強勁。球隊進攻在沙維調教下愈見出色,前線奧巴美揚、費倫托利斯及奧士文尼迪比利均質素非凡、中場新星柏迪與加維屢見驚喜。球隊今場爭勝唯一問題,是防線兵源不足,隊長碧基因內收肌問題在上仗西甲缺陣,今場上陣成疑;再者,沙治羅拔圖與達斯等仍在養傷,老將丹尼爾則未有在歐洲賽註冊,今場防線勢只能靠甩漏不少的基文迪朗格勒及艾利加西亞守中路,朗奴阿拿奧祖則頂替右閘一職,欠位置感及默契問題或成防線隱憂。

加維

加維

柏迪

柏迪踢法愈見成熟。

Ad Block

法福日本雙將或同場出擊

法蘭克福近期狀態稍見回落,各項賽事近5場不勝,包括剛戰德甲以1比2不敵弗賴堡。不過,他們於首回合主場面對巴塞,卻是佔得上風一方,未能取勝實在有點欠運,加上他們近9次對戰西甲球隊未逢一敗,包括上圈淘汰西甲前列分子貝迪斯,心理因素不會輸蝕。球隊中堅杜達因首回合被逐,今場停賽或令後防不穩,而日本國腳長谷部誠預計將頂上出任3人防線一員,進攻上則靠鎌田大地、贊斯侯治與山度士波里聯手攻堅,可給予巴塞壓力。

加列夫

加列夫上仗取得入球。

鎌田大地

鎌田大地

韋斯咸作客里昂決勝負

同晚尚有阿特蘭大對RB萊比錫(00:45)、里昂對韋斯咸(03:00),以及格拉斯哥流浪對布拉加(03:00);當中除「格流」在首回合輸波,今晚返回主場是非勝不可,其餘兩場首回合均未分高低,今夜再決一生死,必定緊湊。

韋斯咸,里昂

韋斯咸作客里昂爭入4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