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4-07 04:32:00
日報

歐霸大戰|襲法蘭克福 巴塞霸氣重現

分享:
柏迪

柏迪年紀輕輕已成巴塞中場靈魂。

歐聯過後,今晚輪到歐霸與歐協聯擔大旗;當中歐霸將上演4場8強首回合大戰,焦點是近期重拾王者氣勢的巴塞隆拿,作客德甲中游分子法蘭克福(08/04 03:00)。昔日「地上最強」近期狀態大勇,各項賽事近9場贏8場;相反「法福」近期狀態回落,今場縱有地利,但要保住不敗恐怕有心無力。

巴塞隆拿上圈歐霸兩回合以2比1踢走加拉塔沙雷,其中次回合作客土耳其的地獄球場仍能贏波,在各項賽事累計近5場客戰,錄得全勝共攻入16球,離開地頭出戰,對於這支重生勁旅毫無影響,仍能有上佳發揮。在沙維領導下的巴塞,已逐漸重現昔日王者風範,在各項賽事近21場的法定時間中均未嘗敗績,聯賽回升次席,今場出訪德國看高一線。

人腳方面,巴塞陣內仍有不少傷兵,前鋒主力安素法迪仍在養傷,盧克迪莊則因感染新冠缺陣,但球隊近期有冬窗新兵奧巴美揚大爆發,配上費倫托利斯及奧士文尼迪比利的進攻鐵三角,加上19歲的天才中場柏迪,仍有超強入球保證。至於右閘達斯因傷缺陣,老將丹尼爾未有在歐洲賽註冊,朗奴阿拿奧祖料移右頂替,相信仍可令球迷安心。

Ad Block
奧巴美揚

奧巴美揚續有好表現。

托利斯

托利斯把握力欠佳。

迪比利

迪比利突破力強。

柏迪

柏迪上仗西甲有入球。

主隊法蘭克福上圈歐霸憑加時入波,驚險淘汰貝迪斯,球隊近況尚可,各項賽事近6場在法定時間僅1敗,但近兩場德甲先後賽和RB萊比錫與弱旅格雷特霍夫,均未能取得入球,狀態下滑;尤其是主力前鋒鎌田大地上仗德甲傷出,今場上陣成疑,勢必影響球隊反擊巴塞的能力。

菲臘高斯迪

菲臘高斯迪(中)上圈入球助球隊淘汰貝迪斯。

RB萊比錫迎阿特蘭大

另外,同晚3場歐霸大戰,RB萊比錫主場硬撼阿特蘭大(08/04 00:45)是重量級對決,主隊近10場不敗,氣勢好是爭勝主要籌碼。另外韋斯咸主場對里昂(03:00)亦是勢均力敵,「槌仔幫」有主將蘭仙尼缺陣,或有隱憂。至於格拉斯哥流浪作客布拉加(03:00),則要尋求在「老字號打吡」不敵些路迪後,馬上反彈取勝,但作客葡萄牙難度不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