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2-16 11:28:33

歐霸盃|AC米蘭首回合三球破雷恩 迪馬利亞補時12碼助賓菲加領先

分享:
羅夫度斯卓克梅開二度為AC米蘭取勝。(路透社)

羅夫度斯卓克梅開二度為AC米蘭取勝。(路透社)

歐霸盃附加賽首回合,意大利的AC米蘭主場在羅夫度斯卓克(Ruben Loftus-Cheek)梅開二度之下,以3:0領先法國的雷恩。至於另一支意大利球隊的羅馬,首回合就只與荷蘭的飛燕諾踢平1:1。而葡萄牙的賓菲加,藉「天使」迪馬利亞(Angel Di Maria)的兩個12碼,以2:1擊敗另一支法國代表圖盧茲。

米蘭在歐聯分組轉戰歐霸,面對雷恩上半場早有領先的機會,只是基奧特(Olivier Giroud)門前接應柱邊出界。不過米蘭到32分鐘終打破悶局,羅夫度斯卓克接應隊友的長傳,禁區頭槌頂遠柱,中柱彈入。之後米蘭一次快速反擊,基奧特禁區外的射門被救到,半場米蘭手執一球。

AC米蘭首回合領先雷恩3:0。(路透社) AC米蘭首回合領先雷恩3:0。(路透社) AC米蘭首回合領先雷恩3:0。(路透社) AC米蘭首回合領先雷恩3:0。(路透社) AC米蘭首回合領先雷恩3:0。(路透社) AC米蘭首回合領先雷恩3:0。(路透社)

換邊後米蘭迅速拉開比數,卡積亞(Simon Kjaer)接應角球攻門,雖然被門將先擋到,可是羅夫度斯卓克催前補中,在47分鐘將比數拉開。而拉菲爾利亞奧(Rafael Leao)在52分鐘再下一城,令米蘭領先至3:0。之後的時間米蘭未有再增添比分之下,首回合米蘭領先3:0。

至於葡萄牙的賓菲加,首回合迪馬利亞先在68分鐘為球隊射入12碼領先,可是圖盧茲在75分鐘追平。不過比賽在補時6分鐘,圖盧茲守將攔截時踩中賓菲加球員,球證再判罰12碼,迪馬利亞操刀射入,補時8分鐘令賓菲加再領先,而賓菲加首回合亦以2:1擊敗圖盧茲。

賓菲加主場2:1擊敗圖盧茲。(路透社) 賓菲加主場2:1擊敗圖盧茲。(路透社) 賓菲加主場2:1擊敗圖盧茲。(路透社) 賓菲加主場2:1擊敗圖盧茲。(路透社) 賓菲加主場2:1擊敗圖盧茲。(路透社) 賓菲加主場2:1擊敗圖盧茲。(路透社)

盧卡古為羅馬追平1:1

至於其他的首回合賽事,羅馬憑盧卡古(Romelu Lukaku)的入球,以1:1作客追平荷蘭的飛燕諾。而法國的朗斯就在主場與德國的弗賴堡悶和0:0,還有另一支法國代表的馬賽,在中立場與烏克蘭的薩克達打成2:2。至於土耳其的加拉塔沙雷,憑伊卡迪(Mauro Icardi)補時建功,以3:2險勝捷克代表布拉格斯巴達。而阿塞拜疆球會的卡拉巴克,作客以4:2擊敗葡萄牙的布拉加。

盧卡古頭槌為羅馬1:1追平飛燕諾。(路透社) 卡拉巴克首回合作客4:2贏布拉加。(路透社) 朗斯首回合與弗賴堡踢成0:0。(路透社) 馬賽2:2賽和薩克達。(路透社) 伊卡迪為加拉塔沙雷攻入致勝球,以3:2領先布拉格斯巴達。(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