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2-17 11:05:40

歐霸盃︱拉舒福特繼續爆發 曼聯2:2賽和巴塞

分享:
歐霸盃︱拉舒福特繼續爆發    曼聯2:2賽和巴塞  (美聯社)

拉舒福特持續勇態。(美聯社)

兩隊歐聯常客齊齊在歐霸盃相遇!曼聯作客魯營球場面對西甲班霸巴塞隆拿,曼聯憑着拉舒福特(Marcus Rashford)延續勇態,射入1球兼令敵軍擺烏龍,在這場淘汰圈附加賽首回合與巴塞2:2言和,下周次回合返回主場奧脫福再較量。

巴塞隆拿於初段控制大局,但曼聯攻門較有威脅,不過半場0:0。換邊後5分鐘,馬高斯阿朗素(Marcos Alonso)頂入角球為巴塞開紀錄。不過2分鐘後,拉舒福特接應直線窄角度抽入追平。59分鐘,紅魔鬼開短角球,拉舒福特大力地波傳中,門前混亂下造成祖利斯古迪(Jules Kounde)擺烏龍,令紅魔反超前。76分鐘,拉芬夏比洛尼(Raphinha)右路左腳傳中,恰巧地穿過所有球員,收死門將迪基亞(David DeGea)直接入網,最終2:2平手。

曼聯射手拉舒福特保持勇態,攻入今季第22球,平個人單季最佳紀錄,只可惜被巴塞的幸運入球追平,此子失望道:「感覺像輸了一樣。我們落後後保持冷靜,並立即追平,之後以為可掌控結果,但始終被追平。希望次回合同樣精采,同時己隊可取勝。」次回合將於下周四(23日)在奧脫福舉行。

歐霸盃︱拉舒福特繼續爆發    曼聯2:2賽和巴塞  (美聯社) 歐霸盃︱拉舒福特繼續爆發    曼聯2:2賽和巴塞  (美聯社) 歐霸盃︱拉舒福特繼續爆發    曼聯2:2賽和巴塞  (美聯社) 歐霸盃︱拉舒福特繼續爆發    曼聯2:2賽和巴塞  (美聯社)

滕哈格稱比賽精彩過歐聯  炮轟球證放過古迪

領隊滕哈格(Erik ten Hag)直言兩隊大踢進攻足球,較歐聯比賽更精彩,同時不滿球證沒有將敵衛觀迪驅逐離場,「我認為這是一場精彩的比賽,兩支進攻型球隊,堪稱一場歐聯比賽,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所以我很享受這場比賽。」

比賽至64分鐘,拉舒福特在前場有次反擊機會,但在單對單下與古迪鬥身位時跌倒,而滕哈格認為那是犯規,球證應該出示紅牌驅逐這名敵衛,後來反而因自己在場邊抗議過激,而獲得黃牌警告。「我提出的觀點,將為比賽帶來很大影響,因為那顯然是對拉舒福特的一次犯規。」這位紅魔主帥賽後續向傳媒發牢騷:「我們可以討論的是禁區外還是禁區內,但那絕對是一張紅牌,而我問球證,他說是禁區外,而且沒有犯規,這是無法理解的糟糕決定。」

雖然對球證的執法水平不滿意,但滕哈格對旗下戰將的表現則很滿足,即使賽果是2:2:「如果你在一場作客西甲榜首球隊,還佔到一定優勢,那是很積極的結果。是的,我們可以贏下這場比賽,我非常滿意球隊面對強敵的表現,如果要給一點批評,就是必須冷靜一點來完成那些良機,今晚我們可以至少入4球。」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