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6-02 12:17:13

歐霸盃︱球證安東尼泰萊匈牙利機場受襲 英國球證組織譴責

分享:
安東尼泰萊在歐霸盃執法引起摩連奴及羅馬球迷的不滿。(路透社)

安東尼泰萊在歐霸盃執法引起摩連奴及羅馬球迷的不滿。(路透社)

英格蘭球證安東尼泰萊(Anthony Taylor)在今屆歐霸盃的決賽執法,惹起包括羅馬主帥摩連奴(Jose Mourinho)以及球迷的不滿,在他返回英國時,於匈牙利布達佩斯的機場,更遭到球迷的指罵甚至襲擊,而英國的職業裁判員協會(PGMOL)就為球迷在機場的行為予以譴責。

PGMOL就安東尼泰萊的事件指:「留意到在社交媒體上,安東尼泰萊與家人在布達佩斯機場遭到侮辱及滋擾。我們對安東尼及其家人在從歐霸盃決賽回家時,遭到無理的辱罵感到震驚。我們會為安東尼及其家庭提供全面的支援。」其實早在比賽後,羅馬的摩連奴亦在球場的通道上指罵泰萊,據報歐洲足協正等待泰萊的球證報告,並可能對摩連奴作出處分。

Ad Block
球迷上前辱罵泰萊。(影片截圖) 球迷上前辱罵泰萊。(影片截圖) 有人向保安擲凳。(影片截圖)

從社交媒體的影片,泰萊及其家人在機場遇上不少羅馬的球迷,當中有球迷上前指罵,亦有人向他們一家投擲水杯,泰萊一定需要在保安人員協助下進入保安地區,而之後有人向保安擲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