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3-21 10:57:51

歐霸盃︱荷甲燕豪芬重罰滋事球迷 闖球場襲對手門將罰禁入場40年

分享:
一名球迷在上周的歐霸盃闖入球場與西維爾門將爭執。(路透社)

一名球迷在上周的歐霸盃闖入球場與西維爾門將爭執。(路透社)

上星期舉行的歐霸盃賽事,荷蘭球會PSV燕豪芬在主場對西維爾的比賽,一名PSV的球迷在比賽期間闖入球場,並與客隊門將的迪米杜域(Marko Dmitrovic)衝突,最終雖然被制伏,而PSV就向該球迷開出罰單,禁止他入場40年。

該名20歲的荷蘭球迷,據報已經是侵擾球場的「慣犯」,並被荷蘭足總禁止入場至2026年,而他本身也被禁止進入PSV的飛利蒲球場2年,故他需要被送往監獄服刑3個月。傳媒指,荷蘭亦計劃向這名球迷追討經濟損失。該名球迷,據報是透過朋友購得門票。

這位滋事球迷在該場歐霸盃的次回合比賽,於比賽末段闖入球場,與迪米杜域爭執後,向迪米杜域揮拳打中其臉部,迪米杜域之後將這名男子制伏,並交由保安帶走。歐洲足協已表示就事件立案調查。

Ad Block
迪米杜域之後將男子制伏。(路透社)

迪米杜域之後將男子制伏。(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