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3-15 11:39:31

歐霸盃|韋斯咸次回合反勝弗賴堡 白禮頓贏羅馬照出局

分享:
韋斯咸在歐霸盃16強次回合,大勝弗賴堡晉級。(路透社)

韋斯咸在歐霸盃16強次回合,大勝弗賴堡晉級。(路透社)

上季贏得歐協聯冠軍的韋斯咸,繼續在歐洲賽事中晉級。在歐霸盃的16強次回合,球隊主場大勝德國的弗賴堡5:0,以總比數5:1反勝對手晉級八強。而另一支英超代表的白禮頓,雖然次回合以1:0擊敗上屆亞軍的羅馬,但因為首回合對羅馬大敗,總成績仍以1:4被淘汰。至於利物浦就在次回合再6:1大勝,兩回合以11:2淘汰布拉格斯巴達。

首回合在德國輸一球,回到倫敦韋斯咸9分鐘就追平總分,盧卡斯柏基達(Lucas Paqueta)把握到角球前點的改變方向,在尾柱撞入。而查洛保雲(Jarrod Bowen)在32分鐘,禁區頂射近柱入網,令鎚仔幫半場得以兩球領先。換邊後韋斯咸再有艾朗加斯威爾(Aaron Cresswell)禁區內射入拉開比數。之後古達斯(Mohammed Kudus)再梅開二度,帶領韋斯咸以5:0取得一場大勝,並以總成績5:1晉級。

柏基達為韋斯咸先開紀錄。(路透社) 加斯威爾為韋斯咸射成3:0。(路透社) 古達斯的梅開二度協助韋斯咸大勝。(路透社) 韋斯咸次回合大勝弗賴堡5:0。(路透社) 韋斯咸次回合大勝弗賴堡5:0。(路透社) 韋斯咸次回合大勝弗賴堡5:0。(路透社) 韋斯咸次回合大勝弗賴堡5:0。(路透社)

利物浦兩回合大勝晉級

至於其他的次回合賽事,白禮頓雖然在主場有韋碧克(Danny Welbeck)攻入唯一一球,令球隊以1:0擊敗意大利的羅馬,但總成績羅馬仍然以4:1取得晉級資格。紅軍利物浦,首回合已大勝捷克的布拉格斯巴達5:1,次回合紅軍再贏6:1,兩回合以11:2大勝。而德甲榜首的利華古遜,面對阿塞拜疆的卡拉巴克雖然首回合僅踢平2:2,但次回合憑柏德列舒希克(Patrik Schick)下半場補時階段連入兩球,令利華古遜以3:2反勝,總成績亦以5:4晉級。

其餘的比賽,西班牙的維拉利爾即使次回合3:1擊敗法國的馬賽,不過總成績仍輸3:5被淘汰。意大利的阿特蘭大主場以2:1擊敗葡萄牙的士砵亭,總成績贏3:2。AC米蘭就在次回合以3:1擊敗布拉格斯拉維亞,兩回合贏7:3晉級。蘇格蘭的格拉斯哥流浪就在次回合以0:1不敵賓菲加,兩回合輸2:3出局。

白禮頓主場1:0贏羅馬,兩回合羅馬仍以4:1晉級。(路透社) 利物浦主場6:1贏布拉格斯巴達,兩回合贏11:2。(路透社) 利華古遜3:2擊敗卡拉巴克,兩回合利華古遜贏5:4晉級。(路透社) AC米蘭3:1擊敗布拉格斯拉維亞,總成績贏7:3。(路透社) 維拉利爾3:1贏馬賽,兩回合馬賽以5:3晉級。(路透社) 阿特蘭大2:1贏士砵亭,兩回合阿特蘭大以3:2晉級。(路透社) 格拉斯哥流浪0:1不敵賓菲加,兩回合賓菲加贏3:2。(路透社)

歐協聯方面,英超的阿士東維拉亦以4:0擊敗荷蘭的阿積士,兩回合以同樣比數晉級。而意甲的費倫天拿雖然主場賽和海法馬卡比1:1,不過總比數仍以5:4淘汰對手。各級歐洲賽的八強至決賽抽籤,將會在今晚香港時間7時起陸續抽籤。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